保定拼团购房7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楼层选择有讲究 什么楼层最好

发布时间: 2018-05-26 14:3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14次浏览


买房子也是一个技术活,如果不提前做点功课,做个买房小白买房时可要困难啊。所有在买房之前一定学习点房地产知识,这样才不会被销售人员忽悠。今天咱们来看看买房选楼层怎么选?

低楼层谨慎选择

对于年轻人来说,站的高看得远,往往不会中意低的楼层,楼栋的一到三层属于很低的楼层,虽然更加接近地面,但是低层空气循环减缓、阴影和湿度大,通风不好的楼区污染也比较严重。在一些老小区,地下室还会返上来潮气,而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另外一楼不安静,如果临街,来自马路上的汽车鸣笛,商场广播等噪音也会影响正常作息。靠近沿街商铺的再开个网吧,麻将馆什么的晚上就别想睡觉了。

另外就是低层采光要差一点,很容易受到周边建筑或者园林树木的遮挡,视野也不太理想,所以很多年轻人不喜欢低层。但是低层也是有一些好处,一楼到三楼就算电梯坏了,也可以轻松爬楼,就当锻炼身体。如果发生什么意外事件,比如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逃生也容易一点。

楼对楼的高层选择的意义不大

人们都喜欢自动屏蔽1-5楼左右的低楼层往上走,认为高层空气清新、噪声也少、景色也很优美,但前提是你所居住的小区周边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你也要先有景色可看好吧?若你所住的高层的周边没山没水,看到的只是前面楼座的“后脑勺”,“享受”着城市的各种光电污染能说是景色好么?

此外,一味追求景观效果的做法也不可取,楼盘的各个楼层都具有其特定的好处,同时也面临一定问题,买房选层的时候就要根据需求不同酌情而定了。

价格也是选择楼层时要考虑的问题,楼层不同房子的价格也就不同,比如高层楼盘的8层以下,由高到低价格差是50元~100元,8层以上每一层的价格差为200元~300元不等,接近顶层才略有下降。能够观景的楼层价格更是比其他楼层价格高500元~1000元。能够观景的楼层自然好,但想想要为此付出近10万元的代价,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其实只要自己住着舒服就可以了。也许你购买了景观层,入住之后并无时间赏景,多付出的金钱就浪费了。

顶层尽量不买

如果这栋高层有顶加阁的话当然要顶层,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去阳光室晒晒太阳、吹吹小风、喝喝小茶,美哉!如果没有阁楼的话顶层打死也不要,不仅会“夏暖冬凉“,让你”欲罢不能“,时间久了会漏水,下水管道外还可能漏气。

总结:

买房选楼层肯定要根据多方面考虑,年龄、收入、生活习惯等,每个楼层都有它的好处,只要小区整体品质可以,或高或高居住起来一样的舒服。想你所想,选你最中意的那个就是对的!

民生和院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向阳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东行5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1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