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楼盘潜规则 沙盘要怎么看?

楼盘潜规则 沙盘要怎么看?小心被漂亮的外表迷惑!

发布时间: 2018-05-18 16:1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17次浏览


相信买房的朋友都会去售楼处了解楼盘的基本信息,但是设计巧妙精美的小区沙盘,是不是很是吸引我们的眼球?而且很多朋友看完沙盘很满意,随后就轻易下定。但是很多楼盘建成后,实际情况和当初看到的似乎有所差别,那么这个沙盘的潜规则是什么呢?

1、小区绿化设计很漂亮

很多小区的沙盘设计的满满的绿化,真的就像生活在公园里。但是不少楼盘交房后,什么成年树、绿植全部都是小秧苗,完全没有绿化的意思,水系、广场更不知区了那里。

对策:看看开发商之前的开发的小区,或者小区用的绿化设计公司,大致就可以看到小区以后的园林环境了。

2、楼栋缩小,楼间距很大

毕竟这个沙盘是缩小的,虽然有一定的比例,但是很难想想买低层以后是否会影响采光。

对策:自己去计算,一般一层层高在2.9米,总层高与前后楼间距对比,只要比销售所介绍的距离多10多米基本可以接受。

3、隐形基础设施不体现

正常的小区都会有变电站、垃圾房、化粪池等,开发商为了体现小区别致和沙盘美观,一般不会体现,所以买房时要注意一下!

对策:询问销售人员会知道具体的范围,或者直接去楼盘施工现场查看,也会有所收获。

4、周边配套距离很近

小区周边的学校、商场、医院、公园等往往显圈。

对策:现在有各大地图软件,从地图上就能知道周边的情况,或者去项目周边问问当地人,实地看一下便知。

5、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沙盘上其实有句非常重要的话,但是大家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很有可能发现不了:“本沙盘只是示意,仅提供参考,具体以规划图准。”这样一来,除非沙盘与实际楼盘在规划上相差太大,比如该标的楼栋没有,或改变规划后而沙盘未重做等,否则很难追究开发商虚假宣传或欺诈销售的法律责任。

对策:小编也没有办法,这一点搁谁谁都会这么来一手,关键还是我们细心点。

总结:我们在看沙盘时一定提前对楼盘做点工作,这样不会北销售人员忽悠,不知道但确实关心的问题当时一定要追结果。尽量选择品牌开发商或者已经在建的楼盘,更多问题小编会随时解答,欢迎留言!

凤凰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友谊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城首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