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智慧谷:民生地产打造科技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8-04-18 15:0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00次浏览


民生地产

保定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十余年深耕保定地区,旨在建设保定,服务保定。目前累计开发十多个项目,服务15万名业主,是业内具有良好声誉和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智慧谷

智慧谷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保定向阳大街以西、恒源路以南、旭阳路以北、乐凯大街以东,是契合国家战略转型的新一代产业园区,园区集研发-孵化-展示-生产-销售等功能为一体以产城融合为规划理念。

项目占地面积378亩约25万㎡,总建面积近90万㎡,地上建筑面积67万㎡,地下建筑面积22万㎡,容积率2.67%,绿地率26%,建筑密度26%。项目整体建筑采用现代风格,园区采用人车分流,共计4880个停车位。

项目特色:

1、国家化高端产业园区

新型高端产业发展布局、企业总部入驻,国内外高端产业聚集,全力打造保定高精尖产业园。

2、全楼宇智慧化办公

现在园区初步形成高新技术产业运营中心和技术中心,空间布局合理,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及有效的功能服务体系,满足现行的安全、环境保护、健康等方面的规范和规定,产业根基牢固,基础雄厚且优势明显。

3、真正的产城融合

高端的产业园区匹配浓郁的自然生态环境,园林、水系、树木相映相成,打造生态环境办公体系,工作之余享受自然之光。真正做到集生态商务、绿色办公、高端休闲于一体的产城融合

4、多元化规划设计

园区包含国际企业总部、蓝光大厦、智慧之门云端生态园、智慧之阙科技研发楼、智慧之环中试车间、智慧之殿会展中心等综合多元化建筑城邦,动静分离,布局合理,实现园区产城合一的功能定位,多功能的展示与拓展,凸显形象,注重功能,更是园区规划设计的点睛之笔。

项目动态:目前项目写字楼和企业独栋都有在售,详情可以咨询售楼处!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787005

智慧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800元/㎡

楼盘地址:恒源西路和向阳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70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