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这样的LOFT你喜欢么?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17:57

来源: 碧桂园悦公馆

分类: 楼盘优惠

718次浏览


LOFT最初诞生于一批年轻而有梦想的艺术家,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将废弃的工厂变成个性十足的住宅,表达着他们对梦想以及广阔天地的追逐

LOFT代表的自由气息,很受广大年轻人的青睐。但实际选择上,很多人觉得它没有传统住宅居住舒适,真是这样么?

与传统住宅相比LOFT更加自由灵活。它的自由来自于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在这里可以随心所欲的创造自己梦想中的生活工作居所,而不会被已有的建筑条件所限制。

绝对的挑高优势,使得房主可以充分利用夹层将空间进行区隔,自由的选择办公休憩等用途,也可以随心的将空间改装成卧室、工作间亦或是儿童房。

空间的灵活性,创造了它既可以办公又可以居住的特性。而与普通住宅相比房屋用途多、使用空间大、首付低的特点使LOFT成为许多资金不充裕者的购房首选。

多重优点无疑使LOFT越来越受青睐,而现在保定也出现了新型LOFT产品。

悦公馆是三甲房企碧桂园在保定的开山力作,精心择址造园,只为让您悦享舒适生活。
在层高布局上,我们精心选出4.8米的合理层高进行双层分隔,采用类别墅厅堂布局,保留了LOFT双层互动的特点。预先做好卧室、工作间、儿童房、储物室等空间区分。生活工作空间合理化的同时做到降噪美观。

在室内光照上,对窗墙比例及位置做了精心处理,使室内阔朗明亮。而1.2-2.5米开间与进深的关系,又最大限度拉长了室内采光时长。并采用LOW-E高透光率玻璃增加每个角落的采光效果。在家居收纳上精心规划,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使得房间更加宽敞
面对这样宽敞、明亮的LOFT你是否心动呢?

碧桂园悦公馆3号楼应市加推

地产三甲、七重立体园林、英国BSI认证物业

46㎡精致全能小两居,55㎡270°观景大两居

带装修LOFT买一层得两层,恭迎品鉴

垂询热线:400-818-0066 转 34904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3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9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