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想要三代同堂 没有大户型可不行

发布时间: 2018-04-10 15:3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7次浏览


对于成功的中年男士来说,最幸福的莫过于一家人和和睦睦生活在一起。这里为什么说是成功男士呢,在小编看来,男士更愿意享受儿孙绕膝的感觉。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他们年轻时奋力拼搏,等到步入中年,他们表面上希望孩子们可以去外闯荡一番事业,而内心是希望儿女守在身边,平安健康的生活即可。那么不管愿望是不是都能实现,但在有限的相聚时间里,一家人生活一段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家人相聚,没有大面积的房子可不行,小编考虑到这一大家子,中青小三代人,至少要居住在四居室才算合适。小编精心推荐几个不错的大面积楼盘,让你可以享受相聚之乐!

1、K2玉兰湾

K2玉兰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8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8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

K2玉兰湾由石榴置业集团开发,项目项目雄踞千年保府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宜居地脉,城市低碳公园、绿溪谷、植物园三园合围天赋之地,与媲美北京奥森公园的保定植物园同地而生。

借鉴中国传统府院的精神内核与直隶总督署的规制精髓,植根城市高尚住区基因,综合打造一所匠心独具的府与园。匠心诚著90-113㎡全功能三室、120-143㎡全家庭四室,将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深植于户型当中,可以满足中国家庭从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再升级到四代同堂的多重品质型改善需求

项目动态:目前小区五证齐全,新房源陆续推出,有洋房和高层两种产品。

项目亮点:

1、品牌地产,专注建筑品质,打造人居生活典范

2、核心板块,植物园、绿溪谷、城市低碳公园三园合围,八一名校护航

3、高端会所、金牌物业,享受品质生活

户型品鉴:

户型面积:134㎡,四室两厅两卫。

解析: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三室朝南,宽大观景飘窗;首创回形动线设计,最大化空间利用率。

2、民生和院

项目简介:

民生和院由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选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北三环北行5000米路东,是保定北部低碳新城的别墅级住区。

民生和院占地220亩,整体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项目分为三个板块:西部为142户超低密度别墅、东部为11栋中高端高层,项目中央为下沉式庭院景区。项目绿化率达40%以上,容积率低于1.5%,是目前保定市场绝有的低密住宅区,开启了保定建筑风格新风尚

项目动态:项目别墅、高层均有在售。95-149㎡高层两至四居

项目亮点:

1、保定北部低碳生活区,享受保定、雄安新区辐射

2、距离漕河旅游观光带较近,享受一线河景自然风景

3、别墅级社区,人文层次高,人居福地

户型品鉴:

户型面积:149㎡四室两厅两卫

解析:全明格局,双卧+客厅朝阳;主卧设有衣帽间,收纳点滴幸福;独立书房,书香弥漫,蓄养人生境界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