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香溪名门 北部低碳新城三园合围

发布时间: 2018-04-06 15:2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17次浏览


近日很多考虑住宅的朋友纷纷留言,想知道植物园附近《香溪名门》项目到底怎么样?确实面对紧缺的住宅市场,特别好的楼盘价格太贵,价格便宜的限价房有迟迟不肯推出房源,让我们老百姓很是着急啊。前两天香溪名门项目推出几套特价房,价格在12000-13000元/㎡左右,人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那么这个项目怎么样呢?

香溪名门是保定天业创展集团开发的,是继“香溪茗苑”、“香溪雅地”之后开发的第三个香溪系列产品,而且目前正在销售的《香溪名汇》项目也正在销售。而且天业创展集团始创于1998年,深耕于京畿重地保定古城。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地产开发、园区运营、物业服务、金融服务、园林绿化、旅游研发、文化创意、生态康养等诸多领域,并不断拓展新思路开辟新领域,致力于多元化发展、全链全链条服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所以项目开发商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香溪名门位于阳光大街与恒源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处北部低碳新城核心区域。与电谷低碳公园、保定植物园、绿溪谷隔街相望,三园环绕,是保北地区绝佳的板块。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北京八一保定分校、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分院、保定妇幼医院、保广先天下商圈、保北CBD商圈、河北金融学院等成熟配套。是非常适合我们居住的区域,交通、环境、配套、地段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位置。

香溪名门采用Art-deco设计风格,利用浅咖色和米黄色自然搭配,让建筑在外观上更加挺拔,彰显气派,显示力量。另外小区采用人车分流,既保证了业主的人身安全,又留出更多的空间给予业主,让您在闲暇之余享受大自然的生态环境。

小区现在已经全部封顶,正在做外面装饰和小区规划的园林绿化。着急居住的朋友一定要过来看看哦,预计年中就可以交房入住了。选择香溪名门不仅仅是它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更重要的是它的地段资源。保定高新区择一寓而居——《香溪名门》

展示中心位置:竞秀区朝阳南大街与天威路交叉口南行200路西

动态:近期还会加推部分特价房,详情可以咨询售楼处

电话:400-818-0066转604817

香溪名门

在售

参考价格: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阳光北大街与恒源路交叉口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8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