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有一种选择叫 买房一定要买LOFT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3-13 15:3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3231次浏览


有一种空间叫做不大不小刚合适,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即能用来居住,又能做一个自己的工作室,还可以当作我们的创意总部!他就是——LOFT公寓

LOFT起源于20世纪40年代的美国纽约,后在20世纪90年代,LOFT Style席卷全球,成为风靡一时的艺术风向标。

LOFT面积相对较小,使用面积很大,首付低 总价低,而且位置一般位于区域内便利地段,集投资、自住甚至办公于一体,自然越来越受购房者青睐。

现在在保定为什么要买LOFT公寓?小编给你答案!

公司白领——26岁 小莉

年底打算结婚了,工作发展挺好,暂时没有换地方换工作的考虑,加上有一点积蓄,刚好够付一套小户型公寓的首付,每个月贷款算下来压力不大,结婚以后这套房子还是自己的,硬气些,双层空间大,买一层得两层面积实惠。就算用来做婚房面积空间足够,两个人居住也够了。

BOSS——45岁 李先生

我是做生意的,经过自己努力拼搏有积蓄,就想着去投资。现在公寓我觉得是很好的投资方向,成本低,风险小,收益稳定。小户型公寓也不是买来自己住,主要是放租,那么就要考虑地段的交通和将来的发展。好地段,高人气,稳投资,高回报,所以选择LOFT公寓投资。

公司中层管理——32岁 张先生

买公寓首要是解决上班问题:工作比较繁忙,没有时间打理家,累得时候直接到家洗洗睡个好觉,其次是现在单身,公寓的全带装修交付,对于我而言省时省心,不用操心装修、选家具这些事,一站满足,很方便。

自由撰稿人——24岁 小吴

我的工作比较自由,喜欢灵活的空间,喜欢与人交流,需要创作灵感,选择公寓,大家年纪都差不多,有共同的话题,公寓社群化的社区让我交到很多朋友,从他们身上我找到很多故事的灵感。

你想空间大一点?一层得两层?LOFT都可以满足了!

保定地区带装修LOFT空前来袭,买一层赠一层,拎包入住。灵动空间,悦享生活!

地产三甲碧桂园,择址保定CBD商业核心区,打造超高品质带装修LOFT公寓席卷全城

参考价格: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9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鲁岗路与锦绣街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8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