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买房多少平米最合适?这要看三种情况

买房多少平米最合适?这要看三种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2-08 20:04:59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84次浏览


买房现在成为了所有家庭的头等大事,甚至很多地方没房没法结婚,所以,买房买多少平米就成一个学问了。

看地区如果是一线城市北上广,那么80多平最好了,稍微多花点钱带装修,生一个孩子家里的空间也就够用了,并且打扫起来轻松方便,购买起来也相对便宜,算得上最适宜的买房选择了,所谓精致的白领生活大抵如此。

如果是其他地区的,120多平三室两厅或三室一厅等相对较好,主要是多一个房间为生二胎准备,就是不要二胎,家里来个客人什么的也方便一些。

如果你们地区的房价不高,而且你们也不在意钱的话,那就买复式或者小洋房,这样住起来既方便也优雅,别人来拜访,也有面子。

看楼盘

有的楼盘大面积户型比较好,而小户型的没有阳光、不通透、空间设计不合理等等问题,所以如果钱充足了,还是挑选好的户型比较好。

而且,楼盘这里面有个特别重要的问题:一定要买大开发商的,千万不能买小开放商的,坑太多!!!

看需求

如果是投资所用,那肯定是越大越好,如果是住人,最好考虑一下未来怎么安排,比如父母啊,孩子啊,都要留有房间。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