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小产权是刚需群众的救命稻草,

发布时间: 2018-02-04 09:38:4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392次浏览


小产权是刚需群众的救命稻草,买房还是得注意

小产权是指在农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委会颁发小产权房的流通转让存在很多的限制,因为小产权房只具备了普通商品房的使用性质,但不具备普通商品房的法律性质,其实并不是商品房。小产权只有土地证没有房产证,也不能作为商品进行市场的流通,是作为居住性来说是最合适的。


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小产权住,是因为房价年年攀升,买商品房的代价太大,压力大。刚需人群收入低,买房难。各种的原因所以很多人选择了购买小产权房,也正是因为这样也催生了一批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有很多一享受不了的待遇:不能进行市场交易,后期在拆迁过程中很难享受到拆迁的相应的补偿,小产权也不能作为抵押贷款。


未来小产权房想拥有得到法律的权益保障,还得看上一层的政策,小产权绝对是利国利民的,民众所看好的,满足大量的低收入刚需群挺。买房向城市靠拢,向城市靠近,也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以后的小产权越来越多所以小产权也是需要合法化的一个过程,这时间多久所以无法衡量。但是作为居住性来说买小产权是最实惠的。

买房选择小产权还是得注意 ,选择具有规模性的小产权 ,后期在维权过程中会比较有保障。小产权住宅规划必须与城市环境相结合 ,在未来发展规划中不受动摇。在签署买卖合同时,多人在场见证,为后期准备。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