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共有产权房真的来了,房价有望进一步下降,购房者真的开心了

发布时间: 2018-01-13 12:58:0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334次浏览


共有产权房自2012年3月上海就推出了共有产权房政策,至2017年年初,上海共有产权供应量达到了8.9万套,南京在2015年推出相关共有产权的政策,2017年底推出1499套住房,同样,在2017年年底12月份烟台也推出了1254套共有产权房入市,福州地块共有产权房竞拍完成。

所以,目前为止上海、北京、南京、福州、烟台五城市都开启了共有产权房,这样一来可以看出来,共有产权房真的来了,这让在城市中的夹心层有了希望,购房的希望越来越大了,作为为中间阶层住房需求解决的方式,让住房制度改革更加公平和合理。

共有产权也不是什么人都能申请的,是有一定的条件的,比如北京要求申请家庭符合北京住房限购条件,且家庭成员在北京无住房,单身家庭申请购房的需要申请人当年满30周岁。

共有产权房在今年也会逐步的增加供应量,因地制宜发展共有产权住房,因城施策满足住房需求。共有产权使得房价将会出现明显的抑制作用,而且有效满足了首次购房的购房者的住房需求,可以防止政策寻租的可能,稳定楼市的发展。

以北京为例,北京商品房的供应量依然是不足的,所以才会导致房价的居高不下,现在大量的共有产权房上市,对缓解供应不足和满足住房需求有着明显的效果,房价会持续平稳甚至下降。

共有产权对未来的楼市影响非常巨大,在降低保障房的投资空间,帮助中低收入人群解决居住需求才是真正的重点,共有产权帮助了夹心层的置业需求的同时也为养老产业提供了一种新的探索。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