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2018年买房学会了这6招 再也不怕被开发商忽悠了

发布时间: 2018-01-10 15:27:4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53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黄金地段”“开盘必特价、特价必升值”等宣传语都耳熟能详了,不得不说,开发商的如簧巧舌确实让人很心动,许多购房者也就是这样被忽悠了!为了购房者不再被忽悠,小编要说的是2018年买房一定要学会以下这6招!

第1招、做到眼见为实

开发商总强调自己楼盘地段有多好,但一个区域哪里有医院、学校、公交站点、菜场,这些工作都需要自己仔细去考察,务必做到开发商了解的你也了解。

第2招、开盘后房子更好

开盘起价通常是位置、朝向、户型最差的产品价格。开盘后一段时间,开发商通常会加推一部分优质户型,但价格要上涨一些。

第3招、争取最低折扣

一般销售员能给的折扣比较低,到销售主管或经理那儿,折扣又要高一些,如果是项目总监或公司负责人,折扣就更高了。因此只要用心争取,就能省下不菲的费用。

第4招、搞清订金与定金

在法律中,“订金”与“定金”有很大区别。订金属于预付款,不预备担保作用,任何一方违约,只要退回订金就可以了;而定金具有法律责任,违约方需要双倍返还定金。因此分清两个词语对你的钞票很有意义。

第5招、雨天看房更好

购房者最好多进行实地考察,比如选择雨天去工地看看,这样就可以清楚了解房间在天气最阴霾情况下的通风采光、梁柱设计、管线分布是否合理等情况。

第6招、年底是个买房好时机

春节前,无论大小房地产商都是最缺钱的时候,他们会想方设法尽快回笼资金,这时候购房者就可以争取更多购房优惠。

买房作为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一旦被开发商忽悠了,那么很可能一辈子与房子无缘,因此,购房者在2018年买房一定要学会以上这6招!不知大家还知道哪些防忽悠招数呢?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