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我的大保定 “高碑店造”无人驾驶通勤车在津投用

发布时间: 2018-01-05 16:31:44

来源: 保定市政府

分类: 其他楼讯

400次浏览


1月2日上午,两辆“高碑店造”纯电动无人驾驶智能网联通勤车在天津市东丽区华明“智能制造小镇”开发园区驶出停车场,开始新一天的乘人试运行。

两辆无人驾驶通勤车,由总部设在高碑店市的新凯汽车集团与国内知名智能网联汽车领域高科技企业联合研发,于2017年底投入试运行。这也标志着新凯汽车制造技术在高科技无人驾驶汽车领域已占一席之地。

该车围绕可靠安全、美观节能的研发思路,从研发至稳定可靠运营期间,采用国内先进的特定场景自动驾驶技术方案,设定工业园区、景区、矿区、机场、港口和高端住宅社区等特定用车环境,量身打造通勤用车,已形成可行的商业模式,具备良好商业前景。

据新凯汽车集团负责人介绍,近期该集团还将有20辆无人驾驶汽车的订货。作为我省重要的汽车生产企业,新凯汽车集团坚持“勇于探索、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与世界顶级车企奔驰汽车公司合作,已有10年联手造车的经验积累,未来围绕助推汽车产业变革和推动安全、舒适、节能、高效的智慧出行,提供更多更新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