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金地遇绣峰:政策为津冀带来的更多是机遇

发布时间: 2017-12-16 19:20:0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178次浏览


熟悉遇绣峰的人都知晓,作为金地集团(600383,股吧)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她的个人特色以稳健为主,以小见大,这也是金地集团的众多特点之一,遇绣峰曾感慨,“没有陷入复制的泥潭,带领公司从产品、营销上突破、变革了自己。2016推出的两个华系产品,市场反响非常好。”

12月11日,以“数据驱动,美好家园(博客,微博)“为主题的和讯网第十五届财经风云榜第八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在北京(楼盘)举行。和讯房产在活动期间对遇绣峰进行了专访,采访主题为房地产的新变化和发展。

以下为采访实录:

和讯房产:因为调控的缘故,今年房地产发展受到一定影响,您怎么看房地产的发展走势?

遇绣峰:明年的房地产发展,各个城市会有比较大的分化,就像今年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分化一样的,因为现在房地产的发展受到经济发展、供给端、政策的影响,出现了比较稳定的发展状态,就北京而言,明年的房地产市场会有一些新项目入市,价格会比较稳定,成交量要高于今年。

和讯房产:企业发展分化现象是否会加重?

遇绣峰:目前来讲的话,从财务报表来看,前20名的房企均处于30%以上的增幅,未来,这个集聚效应会越来越明显,大的房企在资金链、掌握房企趋势的能力,产品能力、品牌能力、物业管理服务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目前全国的城镇化率好像在50%,从50%走向70%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存量房,开发商将面对更多改善型需求,对开发商的各方面要求会更高,所以行业集聚会更明显,但是进入不到寡头时代。

和讯房产:您提到城镇化率,金地集团在华北区域的城市布局上是如何考虑的?

遇绣峰:进入三四线城市的开发商越来越多,但是,三四线城市并不是孤立发展的,是按照这个城市带群发展的,不能单独去看一座四线城市,或一座线城市,这些三四线城市通过轨道交通、产业、区域经济等方面发展,形成了一盘棋,所以对三四线城市的选择上,更多的三四线城市发展不是遍地开花,是一个依托城市带群的发展。

和讯房产:京津冀区域地位相对特殊,受政策利好和调控影响都比较大,金地在这方面是如何做到合理借力发展的?

遇绣峰:京津冀面临的机遇还是比较好的,我们也在河北石家庄(楼盘)、胶东片区青岛(楼盘)、烟台(楼盘)等地区去做布局,加大投入,去抓住城市带群延伸下去,这个也是我们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很好的基础。相对于华东区域,京津冀区域的发展还是比较落后,所以京津冀的政策推动给河北带来的更多是机会,在政策的调控下,河北天津(楼盘)受到影响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在项目发展规模上,需要以一个更长远的眼光的去做考量,做出选择性发展,选择产业人口密集的区域,也就是说,不借助政策的力量,这座城市本身可以有一些产业支撑,像天津宝坻,我们便可以借助城市带群进行获利,我们做的项目,目前也是以宝坻客户为主。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