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涞水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土地预征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 2017-12-13 17:14:04

来源: 涞水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819次浏览


11月14日,我县召开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土地预征动员会,这也标志着北京公交集团涞水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筹备工作正式开始。县长朱明新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昀飞、张晓峰、胡云霞、李艳霞、张建敏、王金桥、刘文占、郑晓先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需要预征土地约3500亩,分为南、北两区,南区涉及涞水镇的东南租村、西南租村、胡家庄乡王各庄村和明义乡董家庄村,北区涉及石亭镇北庄和满金峪两村。

县委书记王义民在会上指出,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是我县培育产业体系,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能够有效弥补我县工业基础薄弱这一环节,也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度融合的示范性项目。这次动员会的召开,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健康、坚定、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与会同志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在对待这个项目上,各级干部思想要高度统一,行动要高度一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王义民要求,要增强对被征地村的政策性标准,保障好失地群众的利益,并逐年提高失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标准,确保失地群众收入能够持续增加;征地涉及到的六个村要纳入到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范围,加大对村庄建设投入,彻底改变区域内的村庄面貌和群众生产生活方式。

王义民强调,各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要强化法治观念,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齐心协力发扬旅发大会精神,推动预征工作顺利进行,为实现快速发展、经济强县的目标作出贡献。

会上,征地涉及到的镇、村和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还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