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火了,央企来了,未来这六大行业将是真正的金饭碗

发布时间: 2017-06-14 10:14:42

来源: 一缕斜阳

分类: 本地楼市

1913次浏览


雄安新区火了,央企来了,民企也来了,连周围县市的房子也被调控了。于是股票大涨,群情振奋。那么接下来有哪些行业会成为雄安人的金饭碗呢?首先我们想到了房地产。咱们要把这里发展成又一个深圳,那肯定人少不了,机关公司也一个不会少,那就要有房子。所以房地产肯定火。

第二是建筑行业。原来的小县城要转化成现代化大城市,那规模大了,房子多了,那么建筑行业肯定少不了。然后中铁,中交建,都会一窝蜂的来了。建筑业在城市建设中将大显身手那是一定的。

第三是钢铁建材。这是一连串的,搞建筑就离不了钢铁建材,所以就会有带动效应。专家说,钢铁在前期建设中起码也得每年300万吨,后期得1000万吨,你就可劲的造吧,一个新兴现代化的大城市的市场将不可限量。

第四是环保。北京太挤了,所以要来缓解,同时也要建一个“硅谷”一样的创新型城市,所以雄安就出现了。我们把这个新城发展起来了,环保就得重视起来,所以环保也少不了。别忘了,咱们要绿色发展。

第五是信息技术。中央给雄安定位为着力发展高科技创新,高新产业,要把雄安建设成国际一流城市,所以那些高精尖产业就会是香饽饽,发展城智慧城市,那么如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肯定一样也不会少。

第六是交通公共服务行业。有了房子科技人才了,就得有服务业跟上。所以交通服务行业也会跟着火起来。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发展,交通网、互联网、航空网也会跟着发展起来,总之前景无限!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