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0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均价5300/㎡ 入住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

发布时间: 2017-04-15 11:3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84次浏览


沈阳孔雀城地处浑河四大湾区之一,而优渥,依托17平方公里城市绿心、8公里浑河水畔、6公里绿化堤岸及4000亩国家级湿地公园,完美打造自然生态里的都市绿肺体系。目前,沈阳城市重心南移,大浑南发展速度明显。沈阳孔雀城地处大浑核心,距开通后,至大连仅需1,至哈尔滨仅需2,本地块成为贯通大东北核心枢纽地带,交通枢纽集散效应势必带动周边地区开速发展,势必成为未来浑核心。

秉承“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孔雀城品牌开发理念,接力拜伯里小镇、米尔顿凯恩斯新城、斯特拉福德、奥胡斯、奥斯塔德新城、东京都西、札幌的学园都市,为沈阳人民打造世界第八座学园都市。

沈阳孔雀城

均价:5300元/㎡

位置详情:

沈阳孔雀城位于浑河新城中央大街、杜松路交汇处,绝佳的区位优势给居住在这里的幸福家庭提供了便捷的公共路网:建设中的地铁10号线,直通新城核心区,从项目至太原街、三好街与五里河等繁华商圈亦可直速抵达。与繁华近在咫尺;沈阳绕城高速、沈大高速、沈苏快线(南京南街)等高速交通则构建了完美的城市通道;10可达沈阳桃仙机场,让全家的假日都可以飞抵心目中的快乐天地。

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822843

沈阳孔雀城规划图

户型图

 

 

 

责任编辑: xushuangb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