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11月保定土地市场征地潮延续 共征110宗约2334亩

发布时间: 2017-03-27 11:48:58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776次浏览


11月保定土地市场虽然挂牌4宗土地,但依然延续了10月份的征地潮,征地依然是保定近两月土地市场的亮点。11月保定共征地108宗,征地面积共计约155.6031公顷(2334.0465亩)。

征地反映:新三区与主城区融合加剧

  新浪乐居根据保定国土资源局数据统计,11月高碑店征地45宗,约1193.952亩,居保定各县市区之首,且高碑店所征地块均位于白沟镇,未来或将用于白沟新城城镇建设。而保定市区征地地块最多区域为满城区,共征地34宗,约422.97亩。

  据新浪乐居观察,新三区征收地块多位于各自城区周边或与主城区连接的重点发展区域,如徐水区、满城区为保定北部新城片区,而清苑区则为高铁片区。11月保定市区共征地65宗,而有52宗位于新三区,再加上新三区征地位置,可见保定未来将重点提升新三区城区水平和连接区的重点区域,以使保定市区均衡发展,做成真正的大保定。

住宅仍是征地重点 保障房工程也在推进

  11月,无论保定市区还是高碑店,所征地块用途最多的仍是住宅用地。在11月保定市区所发布的65宗征地公告中,有43宗为住宅用地,约占市区征地总数的66%;而高碑店共征地约79.5968公顷,其中住宅用地约42.5498公顷,约占高碑店征地面积的53%。

  另外,保定市区征收的43宗住宅地块中,将有6宗用于保障性安安居工程,其中4宗位于莲池区,2宗位于满城区。

  保定土拍市场沉静已久,11月大规模征收土地,110宗的征收数量较上月增加32宗(10月征收78宗),未来保定土地市场放量可期。

责任编辑: mostwanted_b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