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户型好才能住得好 上林熙园大三居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6-08-25 08:45: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01次浏览


买一套房子,都要考虑哪些方面?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小区内部设计、园林景观、楼层、朝向,户型等等,这些都是从大的方面到小的方面考虑,而户型别看放到最后,却是最关键的,因为这是你的家。

户型的好坏影响着你的生活起居,心里感受。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就比如笔者的邻居,就是因为原有户型让她感觉不舒服,就立马卖掉,换了一个没有证件、都是回迁户的房子,但是她很高兴,说户型设计的很好,很舒服。

看看,这就是户型的重要性!

生活起居,甚至一日三餐有些人都会选择在家,如果户型设计得得心应手,那么就只是单纯地待在家里,都不会感觉烦躁,而且还心情愉悦呢!

笔者也看了不少户型,还是感觉三居以上的户型,设计得最合理。两居,总会有一点点小遗憾。

咱们来看看上林熙园G户型-----

1、进门为玄关,起到保护、私密性的作用;

2、虽说餐客一体让实用性发挥到最大,但是其实在日后的使用中还是感觉局促;而这个户型,餐厅和厨房在一端,客厅在另一端,这样的布局,更为合理,各自保持着独立却又相连;

3、笔者一致认为在客厅开出一个主卧的房门,其实没有把私密性做到最好;上林熙园这个户型,客厅为单独的个体,只是伴随着一个次卧,让主人的居住空间不受打扰,同时也不让客人尴尬;并且次卧是朝南设计,和客厅共通一个大的观景阳台,非常不错!

4、主卧带独立卫浴,还有衣帽间设计,非常贴心,当你真正入住的时候,就会知道,只有一个衣柜,怎么装的下自己心爱的衣服!

5、G户型分布在2号楼、3号楼和4号楼,看看他们楼栋的位置,更是欢喜呢!

上林熙园高层均价10800元/平,小高层12800-13800元/平,在售4#、8#、10#、11#、12#楼,五证齐全,主推130平、139平、167平、196平的大三居至四居户型。项目建设出正负零,预计2018年12月31日交房。上林熙园由北方建设集团天勤地产开发,规划13栋楼,1、2、3、4#为18层;5、6、9、10为15层;7、8#为11层;11、12、13#为27层;高层和小高层均为两个单元,高层两梯三户,小高层一梯一户,赠露台和入户花园;车位占比1:1.2,完全人车分流,暂时不售。容积率为2.2,绿化率为44%。园林设计以北京恭王府为灵感,打造出五进院落溪水园林,配有园林雾化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同层排水、直饮水入户,让生活更加舒适。详情咨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竞秀区乐凯大街与七一路东南角

相关推荐:保定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保定竞秀区房价走势保定限价房申请条件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