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赢佳牡丹园: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 打造舒心好家(3)

发布时间: 2014-05-19 14:2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95次浏览


以人为本,细节决定胜负。赢佳地产“提升居住质量,打造优质项目,创优质企业品牌”企业理念解读

一个优质项目首先要做到“以人为本”,这样设计出来的房子一定是环境好、户型好、采光好、适宜所有人居住的,居住质量提升了,项目的品质自然也就上去了,企业的形象及品牌也就形成了。

首先赢佳地产要求在工程中做到三强:一、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工程优质。二、加强施工节点管理,确保按时竣工交付使用。三、加强文明公司建设,打造赢佳企业品牌。

赢佳地产历经十年磨砺,锋芒始现。牡丹园37亩地只规划了4栋板式高层(两栋24层、两栋25层),两排楼中间设计了8000平米中心花园,在总体规划和单体设计中竭力达到节能、环保的生态要求,在细节方面充分为业主考虑,努力营造的是一个安静、温馨的家,而不单单是房子。

年前楼市预测无爆发性火热销售状况,年后预测房价小额度上涨,刚需购房者可考虑年前购房。

也许是受近日来房地产调控的信息影响,购房者恢复观望态度,保定的楼市显得略冷,但是这并不能促使房地产开发商降价。其一:针对保定这个三线城市而言,并不存在一线城市楼市那样的供需严重失衡,调控风波一时很难影响到。其二:目前开发商的开发成本,包括建筑成本,人工成本、土地成本等不断上涨,以及人们对项目的完善度要求不断提高,又促使房地产开发商加大成本去完善项目,而与之对应的是保定楼市空置率并不大,楼市泡沫也不明显,房价怎么会下降。其三:随着保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而可开发土地的越来越少,房价的走势应当是会逐步提升的。

反而年前房地产开发商多会为回笼资金,而大力开展各种各样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活动,来促力销售。真有购房意愿的人们,与其焦急的等待着虚无缥缈的降价,不如借年前的机会趁机挑选合适自己的项目。

责任编辑: li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