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打造高端品质 让购房者有口皆碑(3)

————专访朝阳首府销售总监郝永雷

发布时间: 2014-05-17 13:39: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09次浏览


探秘朝阳首府

品质楼盘 高档宜居

朝阳首府的园林美景

朝阳首府的园林美景

·高端洋房

朝阳首府项目一期洋房为纯洋房,风格为起源于美国纽约***的褐石风格(褐石风格是19世纪50年代在纽约兴起的一种颇具新英格兰风情的新兴建筑风格,其立面特征就是以褐色的砖石砌就,居住在其中的多是中产阶级学者、知识分子等),褐石风格在美国已经成为一种沉稳内敛的富人标签。褐石风格的细节让人惊艳,门头、花池、门窗、庭院、商铺每一处都在简约中透着精致,每一面都凸显着学院派的智慧内敛精神。  

·园林美景    

朝阳首府致力打造唯美水系园林,首次将东南亚风格园林带入保定主城,凉亭、水榭等热带风情符号,悉数出现在朝阳首府园林之中,与花园洋房交相辉映,宛若天成。各景观组团互为独立,却又和谐统一,当您想体验东南亚景致的唯美与热情,只需将视线望向窗前。朝阳首府更斥巨资打造保定首个20000平水世界,让您在自家社区就可以享受大型水主题室内游乐场。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便可拥有都会生活的绝佳享受。

·养老社区  

与城市共进,民生地产更将信念落实为行动,152万平朝阳养老健康城,即是民生地产秉承“为冀中地区老年人创造幸福生态人居”的初衷,精心策划、用心打造、爱心奉献的年度人居力作。朝阳养老健康城以“养生、养心、养身”公建为核心,辅以绿色医疗、个人化照护管理、多样化社团活动、银发快乐养生等特色服务,令长者于此安享晚年。作为朝阳养老建康城首推的第一个社区。朝阳首府以高端居住区的超然姿态,以北美褐石风情、花园电梯洋房、水世界等集全配套,进一步奠定朝阳北大街轴线、高开区核心未来居住、商业双中心的稳固地位。

责任编辑: li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