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卓正上东区】高铁东站核心+周边配套娴熟!

发布时间: 2021-09-08 17:56:58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48次浏览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一般会优先考虑项目的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如果想要在保定购买高品质房子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卓正上东区项目,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娴熟,是值得购买的优质项目。

卓正上东区项目位于莲池区七一路与京石高速交叉口东900米郭新庄村,地处雄安西、保定东,属于高铁东站核心地带,高铁片区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商务、行政、文化、教育、高新技术共同发展的中央核心区。项目拥有5轨道4机场3高速2海港1大道的大交通体系,立体交通让城市无界。

2.jpg

项目位于城市礼宾大道——七一路的中轴线上。也是保定对接雄安的重点区域。从而吸引了大量购房的青睐。由于项目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项目区域坐拥多条高铁、高速,是保定对外交流的门户。

卓正上东区项目占地67.5亩,容积率2.8,绿化率35%,总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共11栋高层和小高层,产品建筑面积为78-130㎡,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都市轻奢公馆,做到高品质、高性价比。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丰富,医疗配套资源全面。是比较不错的优质项目。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11_副本.jpg

交通配套:项目附近道路顺畅,四通八达交通网,另外,项目附近有多条公交车经过,比如4路、6路、18路、22路、29路、37路、50路、55路、56路、63路、102路。能满足业主日常出行需求。

教育资源:在教育方面,项目周边覆盖了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保定学院、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学府。另外,小区内部配套九年一贯制教育,品牌双语幼儿园,能全方面为业主小孩提供给优质的教育资源。

卓正上东区项目规划东璟、东悦、东第、东尚等全龄奢宅,承袭卓正匠心品质标准,迭代保定城市标杆。这里是未来科技之城,这里是城市精英的之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莲池区七一路与京石高速交叉口东900米郭新庄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12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