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保定玉兰九赋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设施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8-25 15:08:12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30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买房过程中,一般都比较重视项目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房屋户型等等,但是对于重视地段的购房家庭来说,可以考虑购买玉兰九赋项目,该项目综合来说,是比较不错的。

保定玉兰九赋项目位于保定市七一路与向阳大街交口西北角,为玉蘭花園的升级之作。玉兰九赋坚守匠心品质的营造初心,为园区路面全部铺装石材,让业主能真切感受到本项目是一生之城的品质之选。

1_副本.jpg

项目地处城市核芯位置,以九大赋新体系刷新保定人居新封面,齐全的配套,丰腴每个日常,衣食住行购,医教银娱游,坐拥都芯无限繁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周边规划情况。

一、交通配套: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道路顺畅,还有多条公交车经过,比如11路、63路、13路、50路等等,能全方面满足业主日常出行需求。

2.jpg

二、教育资源: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涵盖了幼儿园、中小学。项目配建幼儿园,其中还包含了新市场小学、乐凯中学,能满足业主小孩上学需求。

三、商业资源: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茂源生活超市、亚聪文体店、保百购物广场近在咫尺。

四、医疗配套:项目周边覆盖了多个医疗机构,其中就有保定市第二医院、竞秀区医院、保定市竞秀区妇幼保健院、保定华善医院、保定太安中西医结合医院、保定蓝山医疗美容医院、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芭比堂动物医院竞秀区分院(七一中路店)、保定新视眼科医院、美联众合动物医院(天鹅分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竞秀区七一路与向阳大街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