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保定京南一品 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娴熟!

发布时间: 2021-08-23 15:21:36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75次浏览


保定楼市中,如果想要购买高性价比项目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京南一品项目,该项目地理位置不错,周边配套齐全,综合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保定京南一品项目位于保定市北市区复兴中路999号,位于莲池区复兴路以北、任庄路以东、隆兴路以南,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坐享区域资源红利。

221.jpg

京南一品项目总占地面积14.7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46万平米。在社区的南侧、东侧和北侧规划有2.4万平米的商业店铺,满足小区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在京南一品的西南侧,靠近复兴路一侧,规划了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建筑面1.7万平米的综合性商业,地下一层是大型超市,地上两层是商场,填补了周边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配套娴熟,其中涵盖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丰富,是值得购买的优质楼盘,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项目周边配套情况。

2222.jpg

交通配套:项目周边交通配套齐全,项目周边四通八达,周边有多条公交车经过,比如51路公交车。

教育资源: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涵盖了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其中幼儿园有蒙养幼儿园、大风车幼儿园、剑桥幼儿园;中小学有新保师附小、五四路小学、河北小学三中分校、第四职中等;大学有保定金融学院。

商业资源:美特好超市、保百购物广场、五一九市场、冯庄市场、双胜街市场酒店。另外还有凯撒皇宫酒店、锦宴公馆、花神食府、麻辣诱惑、金筷子西苑店、KFC等。

医院资源:第五医院,市一中心医院,周边小区沿街有多个社区保健中心。

参考价格:价格17500-20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北市区复兴中路999号(秀兰城市花园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4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