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普兰庭项目周边配套情况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1-08-19 13:40:12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20次浏览


普兰庭项目是目前保定竞秀区非常热门的楼盘之一,随着普兰庭一期的顺利交房,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现在正在热售中的二期也自然地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目光。那么今天及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普兰庭这个项目。

普兰庭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植物园西侧,项目整体占地64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98,绿化率35%。规划户数1038户,规划7栋住宅;1栋邻里中心3500平,楼层状况:7栋住宅,高层(27-30),小高层(17层),目前在售85-148平方米的两居—三居。

实景图2_副本.jpg

普兰庭园区打造新中式风格,规划“三园两庭”。低密低容,社区内部环境优异。另外,社区入口人脸识别系统电子驱蚊系统、非接触梯控系统、三重开启的指纹密码锁、社区PM2.5监测系统等高科技生活系统,保障业主生活便捷与安全。那么,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怎么样呢?

首先,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东临阳光大街,西到火炬街。目前安大线已开通,短时间内即可到达雄安新区。另外,项目周边有30路(大激店)、52路(客运中心)、62(变压器二厂)、70(东站)、102(保定站)、105(保定站)、游3等多路公交车,公共出行极为便利。

位置图1_副本.jpg

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主要有北京儿童医院,第一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短时间内即可到达。对于平时的孩子打疫苗、老人体检来说,是非常方便的,身体健康也完全可以得到保障。

在教育配套方面,普兰庭项目毗邻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西侧还有北师大附中。此外附近还有榜样堂,高新区小学,保定金融学院等优质学府,区域内文化气息浓厚,孩子成长在书香氛围之中,保证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另外,在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地处汇博商圈,保广先天下商圈之内,周边还有钟楼park3.0等。生活需求完全可以得到满足。

效果图_副本.jpg

普兰庭项目整体位置比较优越,升值空间不小,周边享有完备醇熟的配套设施,名校环伺,交通出行便捷,更与植物园、绿溪谷乐园、城市低碳公园仅仅是一路之隔,生态环境优质,未来生活舒心无忧。对于看好想要在竞秀区买房的朋友来说,普兰庭绝对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项目!

普兰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6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植物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4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