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2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卖房有什么技巧?

发布时间: 2019-11-01 14:46:4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990次浏览


1、卖房定价技巧

一般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都喜欢杀价,杀价成功后人会有一种成就感和优越感。所以卖房者在定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技巧,给购房者留有足够的杀价空间来让购房者发挥,购房者杀价成功会比较高兴,房子也能更顺利的卖出去。

2、卖房定金技巧

交易双方商定好交易事项后,购房者需要交纳一定的定金,定金是购房者确保契约履行,交付卖房者的钱,具有契约效力。如果卖房者收到定金,但是购房者反悔的话,卖房者有权利没收定金,但是如果是卖房者反悔的话,需要加倍的偿还。

3、卖房签约技巧

在定金交付之后的一个星期左右,购房者需要准备好需要的证件与卖房者签订买卖契约,签订的每一个条款都要认真了解,确保无误再签订。

1.png

4、卖房用印

签约之后的七到十天,购房者需要到户政事务所申请印鉴证明,作为买房契约中所用印鉴的法律效力,随后办理房产过户等手续。

5、卖房缴税

签约后的三十天内,购房者需要交纳房屋买卖需要交纳的费用,包括:契税;印花税。缴纳房屋税费的时候,需要查明卖房者是否有欠税的情况,如果有的话需要付清所有的税费才可以办理过户。

6、卖房过户

卖房者需要持相关的证件办理土地及建物的所有权转移以及抵押权等他项权利的消除或者更名。房产过户办理好之后,房子才是真的属于你,所以,如果没有办理房产过户,之前无论是交了多少房款都是没有用的。

7、支付尾款

一般首付款结清之后,购房者会选择贷款结清剩下的房款。所以,想要顺利贷款买房,购房者还需要平时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

卖房交易流程

1、房产交易双方在中介的促成下签定三方居间合同,然后到国土局查档,交付定金。

当买卖双方在中介的促成下签署了《三方交易合同》后,应同时到国土局查档,这样可以防止与购房者以及中介交易过程中的风险。房产交易过程中,如果出现不实行为,很有可能出现交易纠纷。

查档的目的:1.可以确认该成交物业的权利人是否是签约的人;2.确认签约的卖方是不是占该物业的全部份额;3.确认是否在银行抵押。

2、过户交纳相关税费(如需赎楼的先赎楼,如买房需向银行贷款的要申请银行贷款)。

3、领取新证(如需向银行贷款的要到银行做抵押,签署抵押合同)。

4、银行放款给卖方。

5、水电,煤气,物业管理,有线电视,宽带,电话等的过户。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