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白沟鹏润美墅家楼盘配套怎么样?_楼盘值不值买呢?

发布时间: 2019-10-07 12:26:07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34次浏览


购房预算很重要,它关系到购房者是否可以顺利买到房,买到房后是否可以顺利入住,入住后是否可以维持现在的生活质量。许多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都会做好预算,但是做预算时只是考虑到房价与资金,结果就是最后买房时超预算很多,其实这就是没有做好预算导致的。在小编看来,做预算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买房做预算必走以下这六步,少一步买房时都会超出预算!

鹏润美墅家

一、区域房价对比

买房第一要看的就是房价了,大家都希望用一个比较低的价格,买到令人满意的房子。决定房价的关键因素就是地段,不同区域的房子价格自然会有所不同,当中意某套房时,要对比下区域内房价,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决定选择某一区域的房子。

二、所能承受的房屋面积大小

面积是关系到总房价的关键因素,单价相同,面积越大,总价越高,这是小学生都明白的道理。同样一笔钱,如果可以买套大房子,相信没人愿意买小房子。所以,在确定房子区域后,就要以这个区域内的房价来计算自己所能承受的房屋面积大小。

鹏润美墅家

三、摸清物业情况

一个好的物业可以让业主省心省力,如果是遇到一个不负责的物业公司,那么业主就有的受了!一般来说,物业费是按年缴纳的,对购房者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购房者在买房前一定要先了解小区内的物业情况,以免物业费白交。

四、还贷压力大小

如果购房者选择的是贷款买房,那么就需要考虑清楚自己每个月可以承受的贷款多少。如果说买房后还不起每个月的贷款,那么就不要买房了。所以,在买房前,不仅要保证自己的现有资金足以付首付,还要做好远期打算,避免还贷压力过大。

鹏润美墅家

五、估算装修费

大家都希望买房后就可以入住,但是很多人买的都是毛坯房,需要装修好才能入住。但是许多购房者在刚买到房后却没钱装修,这就是买房前没做好预算。除了家电、家具等大花销外,还有其他各项费用,这些都需要做好预算。

六、合计所交税费

买房除了要准备好首付以外,还有很多的税费需要准备好,并且很多都是需要在签合同的时候就要缴纳的,就比如说契税、印花税、房屋维修金、产权登记费等,这些看似很小的费用,合计完你就会发现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鹏润美墅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团结路与兴隆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