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白沟京雄世贸港楼盘位置怎么样?_楼盘投资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09-29 14:00:09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4次浏览


白沟城市北距北京105公里,东至天津105公里南至保定62公里,南距雄安新区仅12公里。

悦享谷

白沟未来发展及7.2平方公里核心城区规划介绍

依据雄安新区的规划,白沟新城定位为京津冀都市区创新城市,雄安国家新区门户节点,燕赵商贸文化创意之城,白沟新城核心区位于北一环与东一环交汇处,是白沟新城交通要冲,向东连接京南交通枢纽霸州,向南连接雄安新区,同时也是隆基泰和产业新城的核心规划区。产业新城总体定位为东方创意谷,白沟新客厅,打造白沟新城城市名片。

微信图片_20190311153735.jpg

核心区总占地7.2KM²,首先产业新城的核心区将以京雄世贸港创意谷、悦享谷作为启动区,并充分实现其设计创意及休闲共享板块功能。未来将建有中央公园(地下商业)、五星级酒店(万豪酒店)、文化客厅、冀商文化馆、艺术天街5大标志性建筑,为白沟新城打造城市级地标性名片。白沟新城核心区整体共分3期开发,其中一期实施总面积2144亩,包含特色商贸服务街区、中央公园、五星级酒店、艺术天街、冀商文化会馆、文化客厅,预计2022年实现。并计划2018年打通白沟通向高铁站城市道路,2020年打通北一环至霸州线高速入口通道。核心区围绕“东方创意谷 白沟新客厅”的总体定位,集合隆基泰和产业发展投资基金、万豪国际酒店、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体集团、中国交建、中央美院等23家集团及院校同为主抓手,整合建设核心功能区。

悦享谷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