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鹏润美墅家营销中心在哪?

发布时间: 2019-05-28 16:13:21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4次浏览


白沟鹏润美墅家项目位于白沟新城核心位置团结路与兴隆大街交汇东北角白沟首席40万平航母级大盘,项目总占地260亩,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目前已售罄,部分已封顶,现在售的二期总占地面积21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共26栋楼,分别由:6栋叠墅,13栋洋房、7栋高层和部分商业组成。总户数1800户,车位比例达到1:1.2,配备有太阳能智能化系统和自助缴费终端,提供整个小区的公共使用,电节能环保。


1614332159581.jpg

西区高密区由7栋洋房、5栋高层以及部分商业构成,主打品质、高端理念。售楼处西边这块是规划建设的商业广场,大约2万建面,整个小区建成后这里将是一个大型高端会所,引进书吧、红酒俱乐部等,商业广场还有中西餐厅、咖啡厅、电影院、超市、健身俱乐部等。商业设施齐全、购物餐饮娱乐、应有尽有。主要以繁华购物为主,可以称得上一个城市的缩影,涵盖了一个家庭的吃喝玩乐:人们可以在购物中心品牌店逛街,因为我们有非常好的、超越全国商业的购物环境;累了可以歇歇喝杯咖啡,因为我们后期会引进数十家知名餐饮连锁进驻;全家人可以一起看场3D大片,因为我们有国际一流的影院。当然仅有购物中心是不够的。我们还有高层和洋房,它们和购物中心会形成一个循环体,人们在这工作、在这玩乐、在这购物、在这招待好友、在这享受生活……所以,他是一个整体,正如一个人,身体各个部位配合好,那么就可以产生无穷大的力量。到时,您哪还会发愁买来做什么呢?这个投资一定是非常划算的,会越来越值钱。而且价格呢相对于东区比较便宜,交房早,您后期也比较好转手,最重要的一点您用优惠的价格就享受到了别墅级的物业服务,何乐而不为呢?

1614485645966.png

东区低密区由6栋叠墅,6栋洋房、2栋高层组成,容积率2.0。这个容积率指数越低也就代表着居住舒适度越高,这也是东区价格略高于西区的原因。我们东区主打生态宜居理念,建成后将是整个白沟最高端的小区。东区位于整个项目的核心区域,东、南、北三面皆被原生态植被所环绕,形成一个纯天然氧吧,为整个园区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新空气。东区设计更充满了人性化的关怀,集舒适实用于一体,采用了皇家英伦的独特建筑风格,结合北方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使用大型的观景采光窗,使您在感受到异域风情的同时,又使家中充满了自然温馨的感觉。您看到的每一套洋房均带有露台,宅前屋后保持着宽阔的间隔,同时能充分享受阳光的沐浴。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自家的露台或者私人花园里享受冬日暖暖的阳光、夏日傍晚的习习凉风。这种有天有地的生活,唯有美墅家可以带给您!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打造的园林景观与建筑风格相呼应,自然时尚,优美舒适, 四季更迭。项目自身的园林景观与建筑风格相呼应,并利用地势的高低落差,打造了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景观。一户一特色、一步一景观、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是本项目绿化景观的最大特点。休闲广场、台阶、植被、流水、廊架、凉亭等丰富的景观元素点缀其中。同时与水景、山景和园景层层结合,极具舒适感。您入住后,可以茶余饭后和自己的家人到此来欣赏一下美丽的风景。东区彰显的是睿智从容的一种生活态度,相信,您定会在这里收获属于您的幸福生活。

1615137972508.jpg

小区的物业是长盛集团自己的物业公司:保定市白沟成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连续四年获得保定市十佳物业公司,可以说是服务达到国际化标准。比如说咱们办生日派对,物业可以帮您安排场地,您日常生活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找物业。另外咱们小区保安24巡逻、远程红外监控系统,入户门单元门的彩色可视对讲系统,摄像头无死角监控等,并且小区全部采用的最新智能化安防系统(门禁、报警、监控 、保安人员巡更报警系统,)。无论是从小区绿化、交通、配套、物业都是您居住投资的最佳选择。

1615299164004.jpg

1615299164004.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团结路与兴隆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