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购买白沟万兴达广场商铺合适吗

发布时间: 2019-05-26 16:41:17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6次浏览


白沟万兴达广场项目所处的位置。位于北京西南,属于京、津、保三角区腹地。它距离北京102公里,距离天津108公里,距保定62公里,距首都第二机场55公里,处于京津两地一经济圈,位置得天独厚。

timg.jpg

白沟北面廊涿高速,北京大七环重要组成部分,编号为G95,它自涿州至廊坊,路线全长58.4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已于2008年7月建成通车。通过廊涿高速,您可以任意切换环北京的11条高速

白沟西面京港澳高速公路,为原京珠高速公路,是一条首都放射型国家高速,编码为G4。G4途经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是连接北京和广州、珠海、香港、澳门等南部重要城市的高速公路,全长约2285公里,其中河北段为双向8车道,时速120公里/,为中国的南北交通大动脉,也是后期北京——雄安——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重要道路

白沟东面大广高速公路 ,大庆-广州高速公路,简称大广高速,编号为G45,起点在大庆,途经北京、霸州、开封、赣州,终点在广州,全长3429公里。大广高速公路是连接东北、华北、华中与华南的交通大动脉,也是京港澳高速公路的重要的辅助通道,对改善路网布局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对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步伐将起重要的推动作用

1643158182471.jpg

.原荣乌高速(现规划津雄高速)即荣成-乌海高速公路,编号为G18,起点在荣成,途经威海、烟台、天津、霸州、朔州、鄂尔多斯,终点在内蒙古乌海,全长1820公里。它是我国横跨东西重要的交通要道,也为白沟至天津货物出海的贸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新荣乌高速(现规划112线走向一致,途径泗庄镇、高桥等白沟北部范围)。因雄安后期交通运输量大,并且目前,荣乌高速横贯雄安新区,使用功能将向城市快速路转变,加之现状交通压力巨大,技术标准较低,因此改线扩容势在必行。荣乌高速新线项目将有力支撑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一步完善国家及我省高速公路路网布局,有效分流既有荣乌高速公路新区段的过境交通。据悉,路线全长约73公里,投资约232.16亿元。途经廊坊市永清县、霸州市、固安县,保定市高碑店市、定兴县。

1643337850991.jpg

京德高速。连接北京、北京新机场、廊坊南部与白沟、雄安新区的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河北段)年内将要开工。日前,河北发布了京德高速公路河北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项目预计2018年开工,2020年建成通车。未来,京德高速公路开通后,河北将新增一条进京大通道,沿线各地的乘客可快速抵达北京新机场。京德高速公路由北京新机场高速公路(京霸高速公路)和任丘至德州高速公路(任德高速公路)组成,全长大约280公里。目前京霸高速公路(北京新机场南出口,南至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已列入河北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和北京新机场交通体系规划,京德高速的开通将为全国最大的箱包交易市场白沟对山东港口的出口更加便利。京雄高速。 京雄高速在京港澳高速和大广高速之间,在雄安与津雄高速相交,位置在雄安西北部。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起点为五环路,向西跨越永定河,进入房山区,主要沿京石客专向南,终点至市界与河北段相接。从公示的线路图可以看到,京雄高速将从房山区的长阳和良乡之间穿过,与小清河流向较为一致,京雄高速公路途经河北保定白沟新城、高碑店等区域。届时,通过高速公路网将实石家庄。

1643539056209.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京白路与北一环交叉路口南200米路西(芙蓉公园对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2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