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白沟鹏润·美墅家房产小知识:小区配套怎么选那些要有

发布时间: 2019-04-10 16:51:33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13次浏览


  在挑选房屋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但由于现在的现房大多数都是期房,大家在挑选房屋的时候只能多吸取他人的经验教训去选房,不过前人的经验不一定都是正确的,也存在一些长期流传下来的误解,很多人在选房的时候认为小区的配套越多越好,其实并不是,那么小区的配套该怎么选呢?哪些配套是不能缺的呢?

小区的配套怎么选?

1、看小区的整体布局

大家在挑选小区配套的时候要注意结合小区的整体规划布局来选,注意小区的入户广场、多功能运动场、社区服务用房、地下停车场、露天停车位等位置在哪里。在挑选小区的房子的时候,注意与噪音源保持一定的距离,而尽量选择靠近卫生所、健身场所等地方。

2、看小区绿地率

绿地率是衡量小区品质非常重要的因素,小区的绿化怎么样要看绿地率的大小,这也是挑选小区配套的一大要点。很多人会将将小区的绿地率和绿化率两个概念混淆,通常同一个小区的绿地率要小于绿化率。询问置业顾问时 ,要问绿地率,它才是衡量小区绿化环境的硬指标。

3、看小区内部的交通

小区内部的交通规划如何很重要,这将影响今后自己车辆的停放和生活的便利性,小区内部交通主要看人和车的分流情况,包括人车分流和人车混流。人车分流明显的小区居住舒适度更高一些,车子进小区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不会对地面上的住宅区造成影响。

哪些配套是不能缺的?

1、基本设施

小区内部的基本设施主要包括水、电、燃气、煤气等,这是维持我们日常生活所必须的,购房者买房的时候就应该了解清楚基本细节,因为这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比如水、电、燃气、煤气的收费标准,以及缴纳方式和地点,虽然平时缴纳费用的频率比较低,但大家还是要注意,尽量不要距离这些地方太远了。

2、商业设施

除了日常所需的一些设施设备之外,购房者还要注意小区的商业配套,商业配套设施包括了小区周边的小商场、综合超市、集贸市场、百货商场及其他第三产业设施。这些配套的存在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丰富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3、交通配套

上面讲到过小区内部的交通规划,大家在挑选小区配套的时候也不能忽视了小区外部的交通配套,在考察交通配套时,建议年轻购房者在选房时尽量方便双方上班。如果兼顾双方很难做到,那至少也要照顾到其中一方,但是买房子的时候不能只是跟着交通站点走,还要仔细了解交通线路,尽量选择交通工具多,可达性强的站点周围的房子,这样实际花费在上班途中的时间也会缩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团结路与兴隆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