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坚持“房住不炒” 成都正研究“一城一策”具体方案

发布时间: 2019-01-23 09:37:34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04次浏览


人心齐,泰山移。社会活力的充分激发和释放是城市永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是集聚高端人才和优质资源的强壮气场。

要聚焦事关成都长远发展大事要事,围绕建设高质量现代化产业体系、高效能社会治理体系、高品质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言参政,提出更多可操作、人民群众有感受的好建议、好办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讲话时提出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成都要聚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积极解决好住房“刚需”“刚改”问题。

同时,成都今年将加快完善城市配套,开通试运营地铁5号线一二期、10号线二期,加快6号线等项目建设,大力实施中心城区公共服务“三年攻坚”行动。

“房住不炒”如何坚持?今年成都哪些重点项目将落地?昨日,市政协委员、市住建局局长张樵在接受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市住建局正按照国务院要求,研究“一城一策”的具体方案,此后将制定“因地制宜”的政策,精准调控房地产市场,实现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满足市民住房需求。

住房问题,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机构改革后,住房保障也是今年市住建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张樵告诉记者,今年,成都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

对此,他表示,成都市住建局目前正按照国务院要求,研究“一城一策”的具体方案。“成都被纳入到第二批试点城市,我们正为此做前期准备。”张樵告诉记者,除了“吸收”第一批试点城市的政策制定经验,他们还研究了成都的具体情况,此后将制定“因地制宜”的政策,实现精准调控。

同时,张樵对“成都将放开限价”的传言严肃地进行了回应:“实施‘一城一策’,是为了更加实现精准地调控,不能理解为‘放开限价’。”张樵解释,之前全国多城限价,是特殊阶段的特殊举措,而为了建立更加长效的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机制,“一刀切”将调整为“一城一策”。

“但这不能理解为放开限价。”他再次强调,成都将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根据具体情况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完成住房保障体系,按照产城相融、职住平衡理念,积极解决好住房“刚需”“刚改”问题,努力满足市民多元化住房需求。“必须把房地产管控到一个平稳的状态,防止暴涨暴跌。”

张樵表示,今年成都又将迎来两条地铁新线,让市民出行更便捷。“5号线一二期、10号线二期都将开通试运营,同时6号线、8号线、9号线、17号线等地铁线路加快建设。”

“今年上半年,成都将开工建设13个TOD综合开发示范项目。”张樵表示。此外,他表示,2019年成都还将大力实施中心城区公共服务“三年攻坚”行动,强化设施配套,深入落实“818”专项规划,新开工项目800个以上、建成项目350个。

铂悦山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口东行2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9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向阳大街88号(向阳大街与七一路交口南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