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保定铂悦山为什么要排卡?不排卡能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9-01-15 22:31:27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812次浏览


买房也是讲究方法和规则的,保定高铁新区铂悦山近来一直在做意向客户登记,有考虑保定高铁新区铂悦山的朋友可以先进行登记,缴纳意向排卡费。对于很多乡买房的朋友,一直不明白我买房,为什么还要交什么排卡费、意向金?不交就不能买房吗?

在这里,小编做为半个行内人给大家说一下,所有楼盘开盘之前都要进行蓄客,先把有意向购买的客户拢一拢,也就是意向登记或者意向排卡,我们大家去楼盘了解项目情况,如果感觉各方面还比较满意,就可以排卡登记。那么排卡的客户有什么好处呢?

同样的两组客户,一个意向排卡的,一个没有排卡的,首先,就是开盘选房的资格是没有的,所有楼盘都是排卡的客户先选房,等这些客户选完房,如果还有房源,其他的客户才能选房。再有就是享受的优惠和价格不一样,一般项目首开,单价肯定是低的,优惠是大的。开完盘,你享受的单价可能是一样的,但是优惠是没有,加入后期再加推房源,每平米还要上浮至少500-1000元,想想买100平米的房子,短短几天,可能就要多花5-10万,孰轻孰重相信大家都会明白!

项目简介:

铂悦山项目总占地360亩,是由隆基泰和集团开发的,规划结构以“一环、两轴、四院”的规制,四院分别是春晖园、夏花园、秋实园和冬景园。其中春晖园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129604平方米,规划8栋楼,4栋高层,1栋洋房和3栋小高层;夏花园占地81亩,建筑面积221756平方米,规划11栋楼,7栋高层,4栋小高层;秋实园占地153亩,建筑面积431375平方米,规划21栋楼,12栋高层,9栋小高层;冬景园占地77亩,建筑面积223044平方米,规划13栋楼,6栋小高层,7栋回迁楼。并配有幼儿园和邻里中心。

售楼处电话:

400-818-0066 转 061565

铂悦山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口东行2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5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C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