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北漂一族的福音 首付10万买三居

发布时间: 2018-01-26 15:2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848次浏览


快到年底了,你是否已经忙的不可开交,我们售楼处的置业顾问也是忙的不得了,为什么?为什么快过年了还有这么多人买房?这是那个楼盘?

2017年的楼市调控非常严厉,各个地方出现了限售、限购、限价、限商和提高首付比例、上浮贷款利率,当人们都在认为房价控制了,房价会降的时候,有一些人,他们在全国各地找房子买,为什么?因为这些人明白,中国永远都是买涨不买跌,越涨越要买,越控制越不买,在政府的调控期买房,至少我买的房子价格稳定甚至还要低于市场价;而且很多都是在调控买房,调控后房价猛涨,尝到了房价上涨带来的红利,所以2017年年底买房绝对是一个机会哦!

做为北漂的我们,无论你在北京飘了多久,如果你还在一直的搬家、搬家,那你此时要想想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北京疏散人口、产业转移你就要离开这里了,如果你手里真的有那么点资金,一定要给自己留个退路,房子至少是增值保值的。没钱了可以把房子卖了,数好长时间的钱数不完;没资本经营拍电影了,可以卖了把电影拍完;公司经济压力大了,卖一套房似乎什么事都可以解决了。

环京周边北三县、廊坊、固安、永清.....买房必须提供三年的纳税或者社保,而在这里虽然外地人限购一套,但是不需要提供纳税和社保,无论是政府有意还是无意安排的,那这里必定有政府的规划在这里。你懂得!!!

三术产业园、中关村产业园、解放军301医院.......

小区一共80栋楼,有高层、有洋房,目前就保留两栋好楼栋,本周六盛大开盘,环京最后,首付10万超低首付入住大北京,错过不见,再见我已售罄,且看且珍惜!!!

详情请马上咨询售楼处:400-818-0066 转 489793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