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0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白沟香溪美园的地理位置有什么优越性?

发布时间: 2019-10-29 16:11:52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94次浏览


白沟香溪美园项目是由高碑店市埃德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埃德加是爱的家的谐音,励志给社区业主创造一个有爱的人居环境。咱们公司深耕白沟十余载,开发过现代栖园,现代城市花园,印象新天地二期(一期是别的老板开发的到现在还好多没房本的,我们二期开发的晚现在全部下来房本)。虽然项目不是很多,但是事情做的非常精细。在之前人们维权意识还比较薄弱的时候就踏踏实实做事,稳稳当当将每套房子的房本给社区业主办到手,不拿业主的房子做抵押去拿项目,而是踏实深耕自有项目,这种踏实的作风也是这么多年的良好口碑建立的基础,直到现在咱们现在开发的香溪美园项目还有好多之前的业主过来置业或者介绍朋友过来置业。这也是对咱们公司的认可,您在咱们公司开发的项目置业也能得到安全的保障。

咱们项目是五证齐全70年大产权社区,区位同样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的方位,与项目坐落相同。咱们项目总占地96亩,总建面13万平米,规划5栋高层,1栋叠墅,2栋小高层,10栋洋房,共18栋楼,容积率2.0,绿化率35%,居住舒适度高,产品包括洋房、高层以及商业为主的产品形态,总规划户数为1000余户。项目采用法式建筑风格来建造,配以独有的法式皇家园林,给人以清新,靓丽,现代的建筑形态,它并不在乎占地面积的大小,追求色彩和内在的联系,让人感觉不那么压抑。小区采用了人车分流的设计,人走地上,车行地下,既增加了小区的绿化面积,也保证了行人的安全。

社区自建双语幼儿园,北侧紧邻盛华碧桂园双语学校,英杰学校,超高标准的硬件设施,优秀的师资力量,也保证了孩子在社区周边就可以享受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的优秀教育。社区周边配件了大量的底商,全部由开发公司自持,也充分保证了业主的购物需求。咱们项目有一个先天优势,那就是地块,楼宇横向排列,保证每套房源的全天采光,这是任何小区再如何营销包装也装不出来的。而且咱们社区是唯一没有回迁户的社区。这样呢在保证了居住品质的同时也更好的保证了房屋的保值增值能力。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没回迁户,社区容易管理,不容易形成欺生现象,大家都是自己真金白银买的,不会出现出血抛盘的现象,这对房屋的流通性和保值增值都是不可忽视的大利好。还有咱们项目的层高都是三米的极限层高。我说的这几点都是非常重要的,您居住时非常舒适,您将来置换出手时也能提高溢价,提高变现速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新城津保路北侧,兴盛大街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