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9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猪肉价半年飙涨60%!上一个这么厉害的是房价

发布时间: 2019-10-29 15:24: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31次浏览


最近这段时间,猪肉凭借飙涨的价格,刷足了存在感。据悉,而今猪肉的批发价格已超34元/公斤,相比于半年前,大涨幅度超过了60%!

猪肉价大涨,有些城市为了应对此,甚至都采取了“限价、限购”的方式,每位消费者每日限购1公斤,而肉价则低于市场价10%。

猪肉价上涨情景,以及“限购、限价”的调控手段,让人很容易就能想到另一件与之有些类似的商品——房。

相比于猪肉价,房价的涨势更为迅勐、持久,对于人们的影响更为深远。因此,提及房价,很多人都只有两个字——“疯狂”!

有人说全民关注楼市是从2016年开始的,在这一年不止一二线城市涨,三四线城市也开启了房价的“疯狂模式”。房价上涨有多厉害呢?厉害到开发商所说的“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库”“房价涨一百万远比赚一百万容易”这些话变成了苦口婆心的“大实话”,厉害到有城市全年大涨超40%,并且依靠房价涨幅拿了一个全球第一;还有城市,10年的时间房价涨幅超过了惊人的400%。然而,上面所罗列的数据是全城的数据,如果把目光锁定在这一城市的热点片区,这个数字还将更高。

猪肉价高涨,让工薪族的生活成本增加;而房价高涨,直接给工薪族带上了枷锁。让很多人从“为梦想奋斗”变成了“为房打工”。

曾问过一位房贷30年的朋友,“如果手里有了余钱,你是选择提前还贷,还是用于其他”。朋友毫不犹豫的回答“还贷”。我对他讲道理“30年前的100块钱比现在的购买力大得多,钱在贬值,因此还贷越还到最后,越轻松也越值”。不过,朋友还是坚持有余钱就还贷的想法,因为,在他看来,摆脱了“房奴”的身份才是最轻松的。

在调控以及市场供过于求的趋势下,房价的涨势逐渐平滑,甚至有了“点头”的趋势。相信,猪肉的价格也是如此。

对于猪肉价能够回到之前,相信没有人会怀疑,毕竟“蒜你狠”“葱向前”的例子在前。不过,房价呢?经历了调控之后,又能回落到什么地步呢?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