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京白世贸城爱上它没有理由

发布时间: 2019-10-15 14:44:41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94次浏览


 京白世贸城项目就在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的南侧,整体规划为京白世贸城,项目分为南北两区,规划了13栋高端公寓,最高为15层,其中A3为高端会所,A5为目前白沟最高端酒店-西柚酒店。项目一期商业规划落位由北至南,分为箱包五金区、箱包原辅料区、布料面料区、皮革区,由于一期紧邻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商业规划主要以箱包生产前端相关产业为主;二期经营业态布局由北向南分别为箱包五金辅料区、外贸区、电商创意园区。

1427123807708.png

  项目外观采用新西兰风格,一层到三层采用干挂石材,四层到顶层采用真石漆,内部电梯为三菱电梯,每层4部电梯,主入口3部,侧面1部电梯,保证安全的同时,减少等待时间,提高效率;采暖方式为地暖,市政集中供暖,并且全部天然气入户(A4除外),项目以简装标准交房,交付时地砖白墙,卫生间洁具全部装好,如不要求特别高,自己配好家电直接可以入住,当然,3.4米的层高也可以装修成各种风格主题,装修出来效果也会非常好。

1426518445544.jpg

  京白世贸城所处的位置为白沟主要发展的东北方向,从交通来看,城市主要线路呈四纵两横分布,四纵由西向东分别为富强大街、富民大街、京白大街、东一环;两横由北向南分别北一环、津保路;依托雄安以及京津冀一体化规划,京白路即将升级为国家一级公路,届时随着良常路三期的竣工,京冀将打,与项目仅有一路之隔,白沟与北京将实现铁路、快速路、公交等多路网联系;同时白沟西侧的富民大街南向未来延伸至雄安新区,东一环未来北向延伸至112国道,南向延展至雄县西外环;富民大街与东一环将使得白沟与雄安核心城区实现无缝对接。未来项目北侧北一环路向东延伸至霸州高速路口,为城市东向交通提供便捷。项目北侧就是目前全亚洲最大的箱包交易中心:和道国际,旁边就是保定市政府专门为本项目的商业特别设立了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的海关和检验检疫站,为市场采购贸易经营主体提供就地通关、报检、拼箱、查验等监管服务,退税前置,免去了退税相关繁锁手续及垫资成本。

1427525793606.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箱包交易中心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