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白沟王府壹号建设基本情况介绍_楼盘地址配套

发布时间: 2019-10-13 11:50:35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19次浏览


王府壹号位置位于京白路与北一环交互处,北距北京105公里,自驾可选择西侧路线112线转京港澳高速,或东侧路线荣乌高速-大广高速,或乘坐高碑店东站至北京的高铁。东至天津105公里,可通过津保高速,津保高铁快速抵达。南至保gt;

白沟王府壹号楼盘总占地100亩,一期为8栋叠拼别墅。二期为9栋高层及洋房产品,规划总户数1100户。户型面积为88-92㎡两居,119-135㎡三居以及170㎡四居室。外立面三段式布局,1-3层为全石材干挂立面,中段为真石漆,顶端为仿铜材质天际线。定位新中式风格立面及山水园林,全人车分流社区,自身配套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1万㎡自持商业。

白沟现有物流园区三个,分别是北物流园区、东物流园区和南物流园区。北物流园区2006年启动运营,投资3000万元;中物流园区1997年正式启动运营,投资3000万元;2012年已经整体搬迁到东物流园区。南物流园区2007年启动运营。东物流园区2012年正式启动运营。白沟内有货运线路138条,货运站点121家。其中省外长途站点74家,短途站点43家,接货站21家。以白沟为中心,客运市场每天始发车辆每天客运量达5万余人。发往浙江、广东、山东、辽宁等地县级以上城市的货运线路100余条,每天发车200余台次,日吞吐量50的近2000个县级以上城市,广西、西藏、台湾、香港等地也建立了中转站。白沟物流已架设了一张由铁运、陆运、海运、空运组成的覆盖北至漠河、南至海南、东至沿海、西至乌鲁木齐的全国辐射网;也与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往来。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