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香溪美园在售户型 户型图 面积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19-08-06 17:58:32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0次浏览


香溪美园(价格、户型、动态)在售的户型为97平米时尚两居,121平米功能三局,131平米舒朗三居。165平米豪华四局,产品线丰富完善,两梯户、一梯两户设计,布局方正合理,既强化了居住尺度的舒适感,同时也缩短了家人之间的距离感。

97时尚两居,是目前市场上的户型住宅。总价低负担小,您买来用于自己居住,空间完全够大,居住品质高而且私密性强;户型,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充分利用空间。整个房子动静分离,公共空间和休憩空间自然区隔,互不打扰,贴心舒适。阳面加连廊设计,在保证了客厅和卧室都可以晒到太阳的同时也达到了南北通透的一个效果,解决了中间户不通透的难题。


客厅:4.2米面宽起居室,连接观景阳台,惬意的美景尽收眼底。在一般大面宽短进深,房间采光极佳。您看宽敞阳台,您可以把他设计成茶室,与朋友一起享受下午茶时光,或者设计成书房,周末休息时间在这里面对着窗外美景进行大脑充电。

主卧:卧室纯阳面设计,采光极佳,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率和自由度。

厨房:大尺度的厨房,让您乐享烹饪与生活的乐趣。L型设计,充分考虑人们的操作习惯,洗菜切菜做饭流线式进行,一气呵成。另外厨房配有明窗,通风采光好。

卫生间:卫生间最大的优点就是明卫设计,通风采光效果好,可以有效避免室内潮湿现象的发生。卫生间面积充裕,可进行干湿分离设计,增加使用舒适度。

餐客一体:餐厅客厅通厅设计,餐厨分而不离,方便备餐与用餐;功能分区集中,并与其他功能区明确分开,有效集合室内公共空间,增大了居室的开阔视野。

Ø 134舒适三居,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活动区与生活区完美分隔,互不影响。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

客厅:4.5米面宽起居室,连接观景阳台,惬意的美景尽收眼底。多放一组书柜,多一隅和孩子玩耍的空间,多一点生活的乐趣;走到窗前,凭风俯瞰葱翠园林美景,收获惬意悠闲心情。

卧室:两个卧室全部都是南向设计,主卧配送观景窗,3.3米的面宽,居住舒适,次卧也有景观窗的赠送,尽享阳光惬意的生活。主卧由主人使用,次卧由孩子及老人使用,既可以保证私密性,又可以相互照应,因为距离较近,孩子或老人有任何需求,主人可以及时赶到,以防突发事件发生。

厨房:大尺度的厨房,让您乐享烹饪与生活的乐趣。L型操作台设计,符合人体学研究,方便流畅,节省空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方便使用,动线合理。

 Ø 131功能三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明厨双明卫设计,让您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

客厅:4.2米超大面宽,每日为室内多收纳两阳光;采光极佳,阳光直接照进家里,既能一览室外美景,又能充分享受阳光生活。

卧室:朝南主卧设计,连接大观景窗,自由呼吸新鲜空气;南北贯穿通透,采光通风效果极佳,市内空气流通,舒适度极佳。户户都有宽绰的观景窗,视野无遮挡,推窗揽绿,让居者饱览园林美景,生活与自然、阳光亲密接触。三房设计,您可根据自己需求将其中一个房间设计成独立的书房,拥有一隅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可以静心品读生活。

厨房:大尺度的厨房,让您乐享烹饪与生活的乐趣。L型操作台设计,符合人体学研究,方便流畅,节省空间。厨房临近入户门,方便清理生活垃圾,不污染其他生活区域。

卫生间:卫生间最大的优点就是明卫设计,通风采光效果好,可以有效避免室内潮湿现象的发生。卫生间面积充裕,可进行干湿分离设计,增加使用舒适度。卫生间位于客厅和卧室之间,方便使用,动线合理。

餐客一体:餐厅客厅通厅设计,餐厨分而不离,方便备餐与用餐;功能分区集中,并与其他功能区明确分开,有效集合室内公共空间,充分利用客厅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新城津保路北侧,兴盛大街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