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保定铂悦山楼盘详情 位置 户型介绍

发布时间: 2019-08-01 17:44:31

来源: 保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7次浏览


保定铂悦山(价格、户型、位置)保定位于津京冀的腹地可谓是历史悠久,向来是“京畿重地”“首都南大门”。自保定市三区变为五区和升级为二线城市后,城市中心人口也将由130万左右发展为300万人口以上,随着保定的发展和人口的增加,人们的购房需求也在稳步的提升,所以您现在考虑买房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

现在再给您介绍我们项目铂悦山的位置,我们所处的位置是在保定市东部莲池区七一东路未来城A区底商,项目位置是位于东三环东行2.5公里处,七一东路以南,京港澳高速收费站以东,顺达路以北,项目紧邻白洋淀大道和高铁站,对内对外交通都非常便利,对内在项目南侧K1、k2、游1、游2等11路公交车畅达保定高铁站,沿着七一路白洋淀大道向东35即可抵达雄安新区。

同时京石高铁和保津高铁实现了到北京30(140公里)和到天津40(145公里)的公交化联系,居住在我们项目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保定-北京-雄安-天津”一经济生活圈,无论以后您是出行或者工作都是极为方便的,形成5+2的生活模式,5天在一线城市北京、天津、雄安工作,2天周末在保定享受家人团聚,又或者是5天在保定工作、生活,2天周末可以在一线城市带家人游玩。

 本项目隶属于高铁新城的央芯,处于保定与雄安连接的中轴线上,距离雄安新区40公里,行车时间约35,现七一路东延工程目前已完成,极大的拉近保定与雄安新区的联系。雄安新区自2017年4月份提出以来,一直秉承 “世界眼光 国际标准 中国特色 高点定位”的规划理念,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特定区域为起步区先行开发,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远期控制区面积约2000平方公里。

铂悦山项目的户型从85-160平米之间的两居、三居或四居都有,户型方正可以满足客户基本上所有要求。我们现在正在销售的是2号地块和4号地块夏花园和冬景园,主力户型是85平米两居,90、95、115平米的小三居,125、130、140、150舒适三居,像150平米的户型有超大开间客厅,甚至可以做四室都没问题。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400元/㎡

楼盘地址:涿州京港澳高速琉璃河检查站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2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