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2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鹏润学府售楼中心靠谱吗

发布时间: 2019-05-28 16:23:39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8次浏览


鹏润·学府是由鹏润地产开发,鹏润地产隶属于长盛集团旗下;长盛集团成立于1997年,经过二十载发展,和领导层的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现业务涉及房地产、食品、物流、客运、通讯、商贸、工业等十余行业,属于实力综合性企业,成为保定地区颇具规模的集团化公司,现直属公司十余家,其中主要以房地产为主导产业。在本地成功开发了鹏润·名典苑、鹏润·美林苑、鹏润·MINI工社、富尊国际工业园、新中天鞋帽城、鹏润·美墅家均获得业主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作为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文理想主义者群体,长盛集团以“成就员工、感动客户、造福社会”为使命,秉持“诚信、服务、包容、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独到的方式来进行集团资源的整合经营,使公司的发展战略配合国家经济政策方向的指引,同时把当地城市的历史文化特色融入发展策略中,肩负起更多人群对品质生活的理想。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和谐、文明的人居文化,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下,长盛集团将以更高的发展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地方承接京津产业转移贡献力量。坚持讲道义、走正道,以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为经营原则,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社会文明的提升,努力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为国家发展、社会繁荣努力奋斗。

1624444669689.jpg

项目位于京白路与友谊路交汇,盛华碧桂园幼儿园东行200米。鹏润学府整体项目总占地面积150亩地,分三期。整体打造以顶级教育配套资源体系,特有的轻奢运动配套,独具雄安北大门,园林式生态绿化社区,新古典建筑风格为一体的府邸。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吃 喝 玩 乐 购一站式服务。

u=4031053435,1945919353&fm=26&gp=0.jpg

绿化率高达35%以上,以中式手法,匠心造园,布局以大树为重心花间隐榭,水际安亭石径相连,推窗即是盎然春意,百步梧桐绿蔽幽然,格局天成。项目的绿化是以园林式景观绿化为主,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置身于森林一般的体验。整体项目由南到北打造了一条景观带,建筑与景观链纵横交错,遵循了大自然原生态的规律。在这条景观带上享有动听的音乐喷泉,景观水系,水质清澈,鱼儿嬉戏,炎炎夏日倍感丝丝凉意 喷泉底部鹅暖石铺底 彩灯镶嵌 您想想,晚饭过后带着爱人 孩子来这里逛逛 想想都美。绿植采用成树移植以海绵体做为依托,可以更好的让花草生长,海绵体有吸水,存水作用,不管是下雨还是人工浇灌都可以很好的保存水份,不会让水直接流入地下。在这里居住是一种享受,可包三季有花四季长青。社区拥有绿化不单单是让整个社区看起来美观 自然 同时 绿化可以增加空气中的氧含量。绿色植物在阳光下可以进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我们现在每天都能在新闻上,天气预报上,看见空气质量日报,可以看出,在城市生活的人十分关注自己周围的空气质量,拥有城市的繁华不是最完美的,加上新鲜的空气那就太完美了。

1625106838017.jpg

户型鉴赏:

精品户型人性化设计理念。极具匠心的格局,高度合理设计空间。并且到了事业的极致开阔而阔绰的空间与自由灵动的改造潜力更是充分满足了从二世界到三代同堂家庭的幸福。所居最根本的提升了居住质量。南北通透的设计,充分保证了阳光,清风,轻松入户,自然对流,阴暗潮湿从此远离。而室内的全明设计更是保证的视线的通达和户型的开阔。阳光与你同在,让你沉醉在幸福的生活形态里。对业主品质生活的尊重。创造了极具美感的观景飘窗。以舒适为需求的设计理念成为了质感与美感的统一。咫尺之间,尽显人生尺度。动静分区,功能完备户型功能区十分齐全,餐厅,客厅。景观露台给各自独立,又可融为一体,让美食与情感沟通自由演绎!双层中空隔音玻璃,隔音效果优良,辅助了室内鲜明的动静分离。南向主卧位于最内部空间,保证了主人起居的隐秘与安静。洁污分离,卫生间布置与厨房餐厅做到了分离。无浪费面积,实用空间大。客厅宽敞明亮,有利于保护视力。也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受。

1625231773083.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白沟京白路与友谊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4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