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白沟万兴达广场温馨提示:千万要注意这些因为会影响你的贷款额度

发布时间: 2019-04-14 17:16:07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8次浏览


        贷款买房是很多购房者对于房屋的希望,如今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不得不选择贷款的方式来付款,但是购房者在申请房贷的时,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自己的房贷申请不下来,或者实际贷款额度低于自己的预期。出现这种情况其实是很常见的,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贷款额度?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分析。

1、借款人年龄

银行对于借款人的年龄是有要求的,并不是说未成年人和年迈的老人都可以申请到房屋贷款,银行审核贷款的时候通常都是要求借款人的年龄为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比较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40-50周岁的人群。如果是借款人是在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的话,申请房贷时将会比较困难。

2、借款人职业

借款人在申请房贷时所提供的收入证明里面需要写清楚借款人从事的是何置业,借款人职业也是会对申请房贷有一定的影响,像公务员、教师、医生、律师、注册会计师这类人,是被银行归类为高品质客户的,这些职业更容易获得贷款。

3、借款人个人征信

征信良好的借款人在申请房贷时会比较顺利,但是也有征信良好的借款人在申请房贷时被银行拒贷了。一般来说,存在不良的信用记录,有很多次的贷款逾期行为,这样的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是很难通过的。

4、房屋房龄

对于贷款购买二手房的人来说,在申请房贷时,银行还会对该二手房进行审查。银行在审批二手房贷款时,会检查房屋的房龄。如果房龄太大是不能获得大额度贷款的,甚至获贷的几率也很低。房龄越大,房子就越是不值钱,剩余价值就会越少,借款人如果想贷款购买房龄比较老的房子,银行是不愿意给予高额度贷款的。

5、个人收入证明

大家都知道收入证明对于贷款买房的人来说很重要,银行在审核借款人资料的时候会对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进行严格的审查。个人收入水平是衡量借款人是否具有能力偿还贷款的标准,所以借款人的收入越高,相应的贷款额度也会越高。一般状况下每月月供不会大于借款人月收入的50%。所以当银行发现借款人的经济状况不理想或许负债高的状况下,会下降借款额度,以此确保借款人能够准时每月还月供。

6、个人犯罪记录

银行对于有犯罪记录的人有严格的审核,特别是想要贷款买房的借款人,如果有犯罪记录的话,想要申请房贷是比较困难的,例如因债务纠纷被起诉,有犯罪或不良记录等,这类人的个人信用会被认定为零,银行有权拒绝为其贷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京白路与北一环交叉路口南200米路西(芙蓉公园对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2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