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白沟京雄世贸港售楼处在哪里?怎么样?销量怎么样?

京雄世贸港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06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31:25

来源: 白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6次浏览


世界的雄安,中国的白沟。京雄世贸港创意谷占据环京商住投资核心要素——产业,雄安新区的建设,会对白沟的产业发展形成很好的额带动作用,而白沟的电商产业日渐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京雄世贸港占据北部产业核心,全国最大的箱包贸易中心,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环雄安置业一定要看准政策指向,跟上国家步伐,抓住雄安的机会,享受新区的红利!

京雄世贸港创意谷项目位于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占据白沟两条城市主干道,未来京雄高速,京雄城际近在咫尺,便捷交通网络,地理位置凸显。

项目简介:

京雄世贸城是隆基泰和实业集团在白沟新城打造的又一标杆力作,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未来建设成集企业办公、商务休闲、企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产业基地,首期产品类型为40年产权公寓。

项目位于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是政府规划的白沟新城北部核心居住区。项目距离雄安中心仅12公里,咫尺雄安白沟新城的经济集聚区。

户型品鉴:

京雄世贸港项目自6月份推广销售以来,已经劲销3000余套,可以说得到的很多客户的认可,咫尺雄安新区,大产权,不限购,自住、投资皆可,可以办理公司,做为环雄安办公驻地,小户型,低总价,雄安周边最低购房门槛。

隆基泰和京雄世贸港销售人员,提供更加专业的销售服务,了解雄安全面规划,洞知白沟区域发展,询问楼盘知识和问题解答等,享受一对一专业服务,更多详情请咨询项目专线。

专线电话: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