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央行下降基准,买房的抓紧成为优质客户

发布时间: 2018-10-10 13:3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6次浏览


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央行已经知道了下调了降准,不光是这样,今年小编感觉自从进入了2018年的后半年以来各种政策和改革就接踵而来,仿佛都是冲着像我这样的穷到不能在穷的人来的,并且刀刀致命,不曾停歇。个税上调到5000,养老改革以房养老,央行降准了,但是买房仍然还格外优待那些个税杠杆以上的人。虽然今年的楼市已经进入“深秋”甚至有些懂的慌,但是你想好好的趁此机会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还是要抓紧成为银行眼里的优质客户才可以。

还有和这个一样重要的事就是之前一定要选好自己所看中的楼盘,并且赶紧下手,因为银行现在就急需要你这样刚需买房贷款户。

那如何通过养流水来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

一、切勿当天存取

很多朋友在银行流水上面有个误区,认为只要有资金流通记录,不管存入时间有多长,都可以被称为流水。如果你是当天存钱进入银行而又当天将资金取出,这种情况银行会视为无效流水。

二、存大额资金

一个月不需要存很多笔,可以保持一个月存入一笔大额的资金进入银行,并且不要当日取出,至少在银行存放几天时间。如果一定要尽快取出,可以先取小后取大。

三、存取周期要长

想要准备良好的银行流水,在存取周期上一点要下足功夫。在个人资金周转承受能力范围内从存到取得周期最好设置为最长的。

四、账户要留余额

存入的资金不要一次性取完,账户要留存一些余额,当存入第二笔钱的时候账户里一定要保持有钱状态才是最好的。

五、多积累转账流水

平常转账尽量用网银和手机银行在正常工作时间段内进行转账,转账日期最好固定,并且避免节假日转账,这样产生的流水资质高。

六、账户资金量越大越好

如果是自己本身有丰厚资金的话,最好使自己账户的月流水达到100万以上,并且一直要有资金流动,银行账户里面有一定量的沉淀资金池。

按照以上五个方法开始累积个人流水,累积时长越长越好,最好满六个月以上,那你就能拿到一份漂亮的银行账户流水.

毕竟有了好的银行流水才会给你的贷款办的异常顺利,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优质的楼盘值得你在央行下降基准的这么大好机会买房那?

1.华中假日丽城

推荐理由:二环以内,位置配套完善,规划内有国际双语幼儿园,不仅 教育资源房 ,更是法式花园社区,交通便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大街与隆兴路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198

楼盘网专享团购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碧桂园璟公馆

推荐理由 :碧桂园悦公馆位于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以这个位置为中心点,政府规划打造了西部体育新城,项目5公里范围衣食住行一应俱全。网友综合评分高达91.2分。白领公寓的头号粉丝。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鲁岗路与锦绣街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8735

楼盘网专享团购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3.碧桂园原乡水郡

推荐理由:景区里的别墅,给您想要的理想 新生活。碧桂园•原乡水郡项目所处太行水镇位于易县西南部,属于“京西百度休闲度假区”(涞水-易县-涞源),紧邻易水湖,西陵等旅游景观聚集,成为周边景点核心区和聚散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易县太行水镇北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1811

楼盘网享开盘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