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莫怕房价下跌,适度调整是好事

发布时间: 2018-10-06 18:14:29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262次浏览


环顾四周,你会发现一些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价格走势基本上都是跌。犹以股市、债市和邮市最为明显。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因为前几年货币超发、无限推升了资产价格、从而形成了泡沫。

最大的泡沫其实还是房价。为了防止房价继续暴涨从而导致房价泡沫破裂,几乎是想尽了办法,用尽了招数,限售限贷限购一起上,以此锁定房价,冻结交易,从而冻结价格,避免房价暴涨暴跌。

房价泡沫一旦破裂所带来的危害不可小觑不堪承受,因为中国老百姓的绝大部分财富都被捆绑在房价上了,同时绝大部分房子都以银行按揭方式购买的,如果房价暴跌,不仅老百姓的财富灰飞烟灭,而且危及银行资本,而绝大部分银都是国有,最终会危及国有资产安全。

莫怕房价下跌,适度调整是好事

 

从中不难看出,房地产实际上已经绑架了国民经济。房价存在较大泡沫也是客观存在的事实。是泡沫就得释放,但不能以破裂的方式释放,只能缓释放。从这个层面讲,房价不能再涨了,不允许再涨了,再涨真就危险了,必须调整,逐步的向下调整,以此释放泡沫,安全着陆。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率先开始调整了,万科向来对危机看得精准,开始了五折抛房,宏大也在跟进,而李嘉诚不亏是老江湖,早早地就跑路了。

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在上演最后的疯狂,一些小县城的房价还有猛涨,都想把绞索往自己颈上套一遍,都不相信自己就是最后的接盘侠,人性的贪婪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些被暴利冲昏了头脑的人还在一个劲儿的看多唱多房价,还在高呼着继续往前冲,全然不顾有没有危险。

莫怕房价下跌,适度调整是好事

 

有史以来是泡沫必破,没有例外,要么主动破掉,要么被动破掉。从这个意义上讲:房价向下调整既是自然规律,也是形势所迫。不应害怕房价下跌,适度调整其实是好事来着。

还想炒房的、尚未跑路的、该醒醒啦!该跑路了!事实上,房价拐点正在形成之中,一轮长达若干年之久的调整周期将要来临,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或者喜欢不喜欢,该来的一定会来,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只会遵从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