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6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囤多套房将来就悬了!专家:一旦上涨预期改变市场变化速度或加快

发布时间: 2018-10-06 13:38:03

来源: 河北新闻出版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5次浏览


最近,还没有买房子的人笑了,房价全面下跌开了!从一线的北京、上海、深圳,到二线的杭州,楼盘纷纷打折降价促销。可就在4个月之前,杭州、成都、西安等都曾出现过万人抢房、甚至有人晕倒的景象,现在为什么不抢房了呢?只能说明房价的确是下跌了,不敢下手了,这些多是投资的。

囤多套房将来就悬了!专家:一旦上涨预期改变市场变化速度或加快

有人说,当一个社会的掠夺性致富(明星、炒房者)超过了创造性致富的时候,谁会去创造社会的价值?一位企业老总称,现在一部分年轻人一有空就讨论如何买房上车,不好好的工作,整天就想着买房子,这现象很不好!心思都在焦虑上,工作效率自然上不去。另一方面,房价房租过高,用人单位也得提高,不然就留不住人才,企业也很无奈。

囤多套房将来就悬了!专家:一旦上涨预期改变市场变化速度或加快

在这次房住不炒的调控下,很明确要抑制投机炒房,囤积多套房的将来恐怕就悬了!上半年楼市新闻出现最多的就是一个“抢”字!最后是谁抢谁的钱,还真的难言明白。现在楼市正式开始了全面降温,一边是开发商的促销增多,另一边是土地流拍的增多,都在影响着房价。

囤多套房将来就悬了!专家:一旦上涨预期改变市场变化速度或加快

知名房地产专家张大伟表示,市场的博弈就是预期的博弈,一旦楼市上涨预期改变,市场的变化速度可能非常快。这几年房地产是投资型的市场,在大部分人看来买到即是赚到了,而一旦出现了拐点,则很难控速。如果货币政策持续的收紧,负债高的投资人因为需要套现和资金周转,就会改变心态、出现低价抛售的现象,继续加速房价的下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涿州京港澳高速琉璃河检查站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7312

楼盘网享团购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