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启动今秋2.1万亩植树造林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0-06 08:50:5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8次浏览


从雄安新区9月28日召开的2018年秋季植树造林工作动员会上获悉,在原有7.9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基础上,雄安新区将在安新县安州镇、老河头镇、同口镇、芦庄乡29个村的2.1万亩规划稳定区域进行秋季植树造林。

此次造林将根据该区域不同的气候、土壤条件,分别种植乡土植物、落叶树种、乔木树种、生态景观树种等多种树种,采用曲线种植、斑块混交、行间错位的方式,适当增大种植曲线弧度,形成良好的视觉景观效果,打造春花烂漫、夏荫遮蔽、秋彩斑斓的优美景观和稳定的植物群落。

造林将继续采取合作造林的用地方式,参照雄安新区9号地块一区和苗景兼用林用地标准向占地农户支付土地收益金和青苗及附着物补偿等费用。探索合作机制,按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三变”合作方式,推动企业、农户、集体开展多要素、多方式合作,帮助当地村民增加就业,让群众获得稳定的长期收益。创新造林运营新模式、新技术,实行企业化运营管护,深化运用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和森林大数据管理等工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9月26日,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雄安新区2018年秋季植树造林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对雄安新区今秋植树造林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目前,雄安集团作为2018年秋季造林的建设主体,正按照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分6个标段公开招标,选取优质企业参与建设,相关后续工作也在同步进行。秋季造林工作将在12月底完成。届时,2018年10万亩植树造林任务将全部按期完成。

根据《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新区森林覆盖率将由现状的11%提高到40%。除去既有面积外,还将分期植树造林60万亩左右,主要分布于城市周边绿带、环白洋淀生态林带、郊野公园以及其他森林斑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1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