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这类住房问题不断 要退出楼市 没房的笑不到最后?

发布时间: 2018-10-05 10:35:1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近日,有关长租公寓乱象的报道,从很多的报纸网站上都能看到。其中,最让人匪夷所思的还是长租公寓的空气质量问题:某租住人员入住长租公寓半年后,因患白血病去世,对此,其家人认为是房屋甲醛超标引起的。

而这个情况的发生,对于长租公寓这个福利房来说,的确是产生了巨大的打击,毕竟,这已不是一般的空气质量问题,而是命案。

我们都知道,随着租购并举政策逐步落地,“重购买轻租赁”的思路逐步得到扭转,房屋租赁行业越发兴旺。然而,事实上,存在空气质量的长租公寓,现在可以说是不少从事长租公寓的房企所面临的一大难题!就是由于很多的长租公寓运营企业,为追求利润,快速装修、快速出租,目的就是为了快速回笼资金。

而在这一过程中,建材质量存在隐患,空气安全令人担忧,普遍都存在着忽视租客身体健康的情况。如今,几乎所有的长租公寓都在下架整改,那么长租公寓究竟该怎么运营,才能真的不忘初心呢?

在笔者看来,只要做到以下两点,就可以让长租公寓市场换一番天地:

一,国家建立一个长期健全的检测,处罚机制

如今的长租公寓市场之所以会问题百出,就是由于国家没有一个健全的执法机制。只要执法机制完善了,所有的什么质量问题等等的,在预租前就可以检测出来,而有了法律处罚的震慑力,很多的房企也不敢“见钱忘义”。

二,各大房企应走一条细水长流的正规路线

从如今的房企推出长租公寓的模式来看,很多的长租公寓运营企业只是为了追求快利,所以就导致了一味地追求快速装修、快速出租,这样才能尽快地实现资金回笼,以为这样才有市场竞争力。

但是,保证了速度就保证不了质量,并且,任何一个企业,包括房企,只有拥有品牌和口碑才是核心竞争力。所以,各大房企只有走一条质量过硬的路线,才是真正的利民又利己。

当然,无论如何,长租公寓这一项目的试点在今年是失败了的。但是,试点的失败不可怕,只要能吸取教训整改,长租公寓项目还是能健康地走下去的。而我们,也期待它早日“去疾”归来,真正让没房的人能笑到最后,真正能实现住得起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1077

5万抵8万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