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嘉禾·直隶新城 新中式智慧社区景观篇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06:03

来源: 源盛城发集团

分类: 其他楼讯

3967次浏览


保定,一座“善学尚教”的城

直隶文化有“三宝”——“一文一武一衙署” 这也是直隶文化的核心。“文”排在首位,那就是莲池书院文化; “武”就是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文化;“衙署”就是直隶总督府文化。直隶新城一期文苑、二期水郡、三期花都、四期绿庭,在景观中融入直隶文化,以保定文化古城为底蕴,将时尚元素融合进中国传统风格中,突出现代、时尚、典雅、精致的艺术特征 。 

800亩臻致大盘

嘉禾·直隶新城,源盛12年,品牌护航,立基千年文脉之地,精心匠筑超800亩臻致大盘。便捷交通、多维路网、交通四通八达;都市乐享汇、都市大厦,吃喝玩乐,满足质感生活;五星级酒店物业服务,管家悉心呵护;北师大保定实验学校、国际高端幼儿园,顶级教育资源;设施完善,醇熟配套,幸福社区生活。 

小区主入口 

小区主入口景区营造出未入园中,先知园境之感,纵深的树阵大气恢弘,将引入主景观:叠石水景。颇有“为有源头活水来”之境,但气势却远远高于源头活水的意境,整个空间大气简洁。

星级入户大堂

带装修大堂主入口地面铺设人字形灰色砖,墙面大面积的鱼肚白纹理石材砖,顶面石膏板白色乳胶漆造型配以金属中式纹样装饰线条,大气不失中式韵味。独特的园林借景手法结合圆形符号、栅格的造型、光影效果形成了高端大气的中式门样,既满足了可开启的功能,又遮掩了天井,形成了一道安全天然的屏风。大堂整体空间彰显现代文化气息,与室外小品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琴棋书画广场 

琴广场

琴广场空间以琴键为景观载体,通过对景观小品和绿化组团的合理组合,营造出一个多态景观空间。踩踏在琴键上,面前空阔的阳光草坪,耳边仿佛有天籁般的旋律,营造出一个景观变幻,韵致盎然的公共活动空间。

棋广场

清脆的鸟鸣,自然风格的绿化巧妙的组成了一个自然舒适的空间,并与精心组合的点景小品相互呼应,形成一个供居民活动玩乐的空间,置身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书广场

书广场以低明度、低彩度的石材,烘托出幽深素雅的特色与气质,感受书法艺术多姿多彩的点线组合,体会静态之美中幻化出的强烈的动态效果,成为一个适合人们停留的、开放的、人文与绿地交融的公共休憩场所。

画广场

画广场包括画景墙,画景墙不仅在景观中成为一幅画,并与花草树木、小品相结合。布置按山水风骨,量体裁衣,烘云托月,提高自然山水的艺术感染力。 

儿童活动场、运动广场、慢跑道

老年儿童活动场包括塑胶地面,儿童活动器械等,科学的搭配让儿童尽情娱乐,同时与休息景亭、坐凳结合,使得老年休息区和儿童活动区结合,老人在休息的同时能够更好的照看儿童。

运动场地包括篮球场、羽毛球场、另外有多种户外健身器械供居民休闲健身,打造全民健身的运动休闲小区。

慢跑道采用塑胶地面,采用彩色防滑路面,保证安全又醒目,包含0米、100米等距离标记点,为业主提供更好的运动散步空间。 

植被设计

“山北静水流则动,石本顽树活则灵”,树群是由乔、灌、花草共同组成的自然式树木群落,立体感强,为小区植物群落的主要构架组成。种植净化能力强的植物吸收有害气体;冠大而浓密的植物达到滞尘效果;隔离降噪,丰富立体植被形成小区多层次的空间隔离,进一步达到静音降噪的效果。

景观小品

景观小品是景观中的点睛之笔,体量较小、色彩单纯,对空间起点缀作用。小品颜色和材质与建筑和景观主材统一,从点滴细节营造人文禅意氛围。 

道路铺装

根据建筑布局,将路网优化成车行外环线,减少硬质面积,最大程度保留完整的中心景观带,增加更多的活动参与空间。铺装材料以环保透水为主,主材多选用本土石材或原产地材料,辅材使用青砖、青瓦等传统材料,重要节点采用花岗岩辅以金属包边做法。铺装设计讲究细节之美,排水篦子采用太极、铜钱、回形纹、福禄”等传统纹案,满足实用功能又体现美好的寓意 。

顶尖防水

直隶新城使用东方雨虹防水材料,屋面采用3+3厚Ⅱ型SBS改性沥青防水材料,外墙涂刷直径150mm的聚氨酯防水涂料,窗户四周以及飘窗板和阳台板用1.5厚水泥基防水涂料,中间压入耐碱玻纤网格布, 保温层外墙刮柔性耐水腻子。设计与施工密切结合,高标准防水材料附着力强,平整无孔洞。具有光洁、无接缝经久耐用的性能。

智慧通行系统 

●人脸识别

小区出入采用一脸通系统,自动识别业主信息,让业主通行更加方便。亲友来访,可以通过二维码在小区自然通行。

●对接公安系统

通过和公安系统疑犯库的联网对接,起到对重点人员和疑犯的提前防控。小区更加安全,业主更加安心。

●车辆管理

在车辆管理上实现一户多车检测,系统会自动发送通知给业主,临时车,通过自助预约,可以自动车牌识别开闸进入小区。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