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49.71亿收购重庆渝能100%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27: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9次浏览


9月19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启阳盛实业有限公司以49.71亿元总价收购重庆渝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对应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阳光城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启阳盛与西藏旭瑞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总对价49.71亿元受让其持有的上海桑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对其的应收债权。

上海桑祥是西藏旭瑞嘉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9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等。上海桑祥的核心资产为持有重庆渝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对应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重庆渝能,成立于1992年9月19日,是上海桑祥持有的核心资产,其合并持有7家子公司,参股投资1家子公司。2018年1-7月,重庆渝能的营业收入为1.24亿元,净利润为-1765.85万元。截止2018年7月31日,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66.27亿元,资产负债为64.9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44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阳光城将持有上海桑祥100%的股权,并持有重庆渝能100%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05月,重庆渝能100%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拍卖,最终上海桑祥以33.88亿元取得重庆渝能100%股权,竞得上述股权后,上海桑祥对重庆渝能提供股东借款15.83亿元,合计投入49.71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1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