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创新智能绿色 “河北智造”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00:3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4次浏览


自主研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和高速永磁电机,在中国机器人发展史上创造多项第一的消防机器人,全球首创批量生产的双臂机器人锂电池生产线……这些代表着河北装备制造业先进水平的工业产品,让“河北智造”成为今天开幕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河北省31家企业的46件产品参展。这是河北省第13次参加工博会,参展主题为“创新智能绿色 共建制造强省 ”。

9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省工信厅供图

“今年的参展企业中,既有骨干企业,也有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参展产品有的达到了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水平,有的甚至是世界首创。”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瑞祥告诉笔者。

9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河北展区一家无人机制造企业员工在介绍产品。 杨欣摄

河北省工信厅装备处处长刘世光介绍,河北装备制造业近年来发展迅速,2016年增加值  超过钢铁工业,成为河北省第一大支柱产业;2017年完成增加值3265亿元,同比增长12.1%,对规模以上工业增速的贡献率达88.9%。涌现出长城汽车、中信戴卡、中车唐车等一批龙头企业,皮卡、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等产品产量连续58个月居全国第一位,铝合金轻型轮毂市场占有率居世界第一,动车组、架桥机、消防和焊接机器人等多项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领先。

9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河北装备制造业40年发展展板。 杨欣摄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